exo歌詞12月

exo十二月歌詞中文版為:

《十二月的奇蹟》

韓文歌詞:

해지기 倒數著數著 / 그게 바로 너였나봐月亮快要落下 / 似乎就是你

내게 unexpectedly / 忽然間 對我

하얗게 累積的 snowflakes / 純白的雪花積累起來

바로 지금 降臨到此刻 / 現在就此刻

니 목소Low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音 / 你低吟的歌聲

Low Low Low Low Low

(Oh) 十二月的奇蹟

(Oh) 奇蹟出現了

(Oh) 十二月的奇蹟

(Oh) 再次把我包圍

(Rap)

EXO 不斷上升的氣溫 / 氣溫在不斷上升

그게 너였으면 좋겠다면 / 要是那溫度里就是你該多好

Yeah I can feel the magic of December

(Yeah) 我能感覺到十二月的魔力

아름다웠던 그 기억들 / 那美好的記憶

Now it’s time to make it right now right now

現在到了讓它們復甦的時刻

中文歌詞:

每一片雪花飄落在我心中 / 每一片累積在我的心中

像你的笑容那般純潔無暇 / 就像你的笑容一樣純潔無暇

那場雪 是你嗎 / 是你嗎 那場雪

在十二月的奇蹟中 / 在十二月的奇蹟中

把我緊緊包圍起來 / 將我緊緊包圍起來

喔 ~ 十二月的奇蹟 / 喔 ~ 奇蹟出現了

把我從黑暗中解救出來吧 / 從黑暗中解救我吧

Oh ~ 十二月的奇蹟再次把我包圍起來

那些瞬間 又再次浮現在我腦海中 / 又再次浮現在我腦海中

《十二月的奇蹟下雪了》的韓文歌詞為:

바다가連著天空的寬廣大海 / 바다가連著天空的寬廣大海 (December melody) (December melody)

또다시又再一次 (My heart beats like) (My heart beats like)

白雪皚皚的地面和天空一起落下了 / 白色的雪花覆蓋了地面和天空 (It’s December) (It’s December)

還落下了屬於你的歌聲 (下雪了) (下雪了) (X2)

下雪了又再次把我覆蓋起來吧 / 下雪了請再次覆蓋我吧 (覆蓋吧) (覆蓋吧) (X2)

EXO! Oh~ (Yeah) EXO! Oh~ (Oh~ Oh~) EXO! Oh~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Yeah)

(Rap) EXO! Oh~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Yeah) 再次回到那個瞬間吧 (Yeah)

(Yeah) 再次回到那個瞬間吧 (Yeah) 那些瞬間又再次浮現在我腦海中 (X2)

(X2) 下雪了又再次把我包圍起來吧 (覆蓋我吧) (覆蓋我吧) (X2)(X2) 下雪了請再次包圍我吧 (Yeah) 下雪了請再次包圍我吧 (Yeah) (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