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歌詞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歌詞如下:

歌曲:一個像夏天一樣

詞:丟樂丟樂

曲:蕭全

天色從看不清 到模糊了界限

聽著遠方著著急的呼吸

總是有人要遠去 遠方的夢

還有多久 才能相遇

你的溫柔讓我變得不像自己

愛上你讓我一天變成一年

一年變成一生一世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總是遠遠相望 卻近在身邊

我們的愛總是不經意的發光

總是有人要出走 遠方的夢

還有多久 才能再聚

你的溫柔讓我變得不像自己

愛上你讓我一天變成一年

一年變成一生一世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總是遠遠相望 卻近在身邊

我們的愛總是不經意的發光

我們的愛總是不經意的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光 發熱 發熱 發熱 發熱 發熱發熱發熱發熱發熱發熱熱了整個世界。

歌曲:一個像夏天一樣 詞:逃跑黨

曲:逃跑黨、歐丁玉、陳永久

第一小提琴:陳永久、張文婷、陳芳庭、黃佳欣、謝信捷、謝宛玲、謝維欣、鄭世珍、蔡淑惠、李詩銘、鄭婉琪、曾美岑、謝馨儀、許銘鴻。大提琴:張書瑀。吉他:陳永久、陳小全。口琴:鄭世珍。貝斯:賴宗偉。鼓:賴宗偉、黃建柏。大合唱歌:陳永久、逃跑黨。如果説你的話是夏天的風兒吹來的,我的世界就如詩如夢;一首歌的時間就是如此匆匆的穿越;這個冬天最冷的寒流或是隔年早春無力的春天總能記住一段青春回憶,分開的人現在都是可憐的孩子吧。兩個人永遠都不是一樣的吧。天氣會交替就會遇見真正一個像夏天一樣的人;想念還在不遠方再痛苦一點將快快去看見你了!但是想和你唱的不是最後一起唱的歌兒;那是想念與不能之間模糊感覺裏最重要的聲音與約定啊。你是否記得清清晰晰,恍若在昨天一般,是我一瞬的懷念與寂靜微笑呀。啦啦啦啦啦啦....,你就是那一首不得不愛的歌曲裡秋天的葉子的那一段旋律,總是在那麼一瞬間被想起,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如此清晰的回憶呀! 我們總是太過於倔強,總是太過於倔強,倔強到現在還在等待著回憶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著。 我們總是太過於倔強,總是倔強到了最後才能清楚為什麽曾經那么不相似的呢!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感覺一直都沒走遠因為刻在那么那么深愛上了不是兩三天翻唱哥哥的一首很火的中文歌曲?不知道了希望大家幫助啦感謝各位朋友們朋友,首先還是希望我能站在夢想的高度在文字的天空與大家探討思想以展示我心中的小情緒在思考生活再談論些輕鬆的話題嘻嘻~《一個是夏天一個是秋天》歌曲內容包含了夏季的涼爽與秋季的憂傷是對自己無法追回那段純真美好的情感和已經流逝的時間一種追憶而已而已!還可能是有想找個人相守的意思。這樣的答案應該算滿意吧~或許您還會聽到別人演唱的和有更深的含義呢!總之這首歌表達了人們對於逝去的美好時光的懷念和追憶罷了!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歌詞中“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是一句非常有意境的話,意思是兩個人性格迥然不同,一個人活潑熱情如夏天,一個人沉靜內斂如秋天。相互愛上了但性格差異大不能完全融入對方世界最後還是要分開。“所以得分開還是好姐妹”只是不捨得而已很典型的明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