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主題曲歌詞

《一公升的眼淚》的主題曲是《第一公升的淚》,由幾米作詞,陳綺貞作曲,王菀之演唱。

這首歌的歌詞如下:

一片一片

掉落的思念

累計一千夜

也匯不成一條河

一條一條

傷心的理由

當你的淚滴落成線

我就停止了流淚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我不再為誰留著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別再為我心痛

當我的眼淚不再為愛而流

就讓我結束所有

一公升的眼淚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一片一片

我的悲傷太明顯

一片一片

我的快樂太單純

一條一條 堆疊在一起 變成我所有的回憶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我不再為誰留著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別再為我心痛

當我的眼淚不再為愛而流 就讓我結束所有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我不再為誰留著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別再為我心痛 當你說 愛我 也只是你的感覺 不如我們重新認識 從你叫什麼名字開始 我沒有淚點 也不會再為你流一滴淚 我曾經哭泣 也曾經心痛 曾經像個孩子一樣無助 也曾經害怕了黑夜 我用眼淚去問每個清晨 用眼淚去擁抱每個清晨 我開始忘了 你給過我的傷痕 我用眼淚去尋找新的生命 用眼淚去換取一點點自由 我的眼淚已經流幹了 我的愛也已經結束了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我不再為誰留著 我要一公升的自由 別再為我心痛 我曾經哭泣 也曾經心痛 也曾經像個孩子一樣無助 也曾經害怕了黑夜 我用眼淚去問每個清晨 用眼淚去擁抱每個清晨 也曾換取一點點自由 我已經不需要更多的溫柔 我的心已經不會再為了誰而停留 所以最後我想說 如果愛情只是一個人的事 那就讓我一個人去面對吧 我不要別人的同情和安慰 不要所謂的正義和道理 只想能找個安靜的地方 去重新開始生活 當我微笑著告別過去的時候 就讓我的眼淚成為永恆的紀念 永遠的紀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