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關山ost歌詞

一念關山OST歌詞如下:

* 《同道殊途》 - 填詞:Finale

遙望如火如荼的江湖,不知該去哪裡,該做什麼,少年卻只是默默的走著,不知道前方有什麼,想要做什麼,江湖風起雲湧,他身在局中。

* 《餘音》 - 填詞:董貞

夢醒時分,誰在低聲吟唱,月落烏啼,前塵往事如夢。

* 《獨酌》 - 填詞:李袁傑

一人一壺一江湖,一場醉夢幾人哭。

* 《行路》 - 填詞:櫻九

前路漫漫,亦勇往直前,行路難,求問心無愧。

* 《千山月》- 填詞:橙翼

江湖萬里,總有人默默相隨。月升月落,不變的是江湖。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一切不過南柯一夢。一念山河來相護只願換得一生灑脫。

* 《玲瓏月》- 填詞:阿酌

明明早已遠離恩怨,卻被提起波及,這就是江湖嗎?也曾義氣奮發揚鞭指天涯。在山水之間揚起鈴鐺月兒落呀落,響徹蒼穹掛心頭那是我愛刀劍如歌呀如歌江湖呀如歌瀟灑走一遭把愛恨恩怨一筆墨寫盡英雄磊落!愛恨離別像山水畫一般漂亮蒼勁。是誰撐著傘漫步於橋上青石板上清茶獨酌等誰嘗啊等等誰離去的芳香飄散在天涯間歸期莫負人終難散獨留離別一聲嘆半壺紗彎眉描上山水劍把殘花誰理恩怨一筆墨我思故我在後來我也未能入你眼眶我想大抵便是如此了。把山水青石皆記在心中後來路過江湖不如你與我同飲一杯茶罷!歲歲年年一蓑衣呀過客如煙回首隻見月下獨酌的少年曾幾經曲折一蓑衣呀任他山水走一回罷了。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恨太多把酒一醉聽雨入夢別後夢裡歸期同山河笑看浮沉洗盡鉛華唯願此生山河無恙只求歲月靜好與君共赴江湖之約。

以上就是一念關山OST的部分歌詞,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