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都足夠歌詞

《一生都》的完整歌詞如下:

一生都 無法去淡忘

曾經遇過的每個場景

曾經 曾經 曾經

當初的開始總是美妙

當初的開始總是美妙

總是讓我 深陷其中

無法自拔 愛得狂燥

愛得狂燥 無法放鬆

一生都 無法去淡忘

曾經遇過的每個對象

曾經 曾經 曾經

每個人都是我夢中

每個人都是我夢中 預定的嘉獎

無數次試著 去改變去學習

但現在卻 一片荒涼

一輩子 都該該該該珍惜自己

無需再將 那些回憶隨手撒向天際

我不去再為你等待讓風吹乾眼淚回過頭去我們現在都不可能再回的去後悔於過去也沒有什麼可用的意思為我自己只能愛著我自己為了自己 才能開心才不後悔我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都 無法去淡忘 每個人都是過客吧一生都 無法去淡忘 每個人都是過客吧總是讓我 深陷其中 無法自拔 愛得狂燥 愛得狂燥一生都 無法去忘記 這段感情已經刻骨銘心一生都 無法去忘記 這段感情已經刻骨銘心一生都 無法去淡忘 每個人都是我夢中 每個人都是我夢中 預定的嘉獎 我怎麼可能不去珍惜一生都 無法去淡忘 每個人都是過客吧一生都 無法去淡忘 每個人都是過客吧一生都 無法去忘記 這段感情已經刻骨銘心一生都 無法去忘記 我已經付出太多感情的代價 我已經付出太多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一輩子都 回不去了,是吧,可是心裡那深深的情誼是不會變的啊!如果我不在年少,就能一直在你身旁!那一輩子注定和你有一個結束!儘管不是天長地久,可這份情感也不會因時間而變得遙不可及啊!就像一顆鑽石一樣永遠珍藏在心裡吧。在夜裡孤獨的我雖然想要忘記你,可是你的影子卻一直在我心裡,讓我無法忘記你。也許這就是我的命吧!一生一世,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