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小時歌詞

《一萬小時》的歌詞如下:

女:

我們一萬小時 相愛著

像兩顆被吸引的星子

雖然不會每刻相隨

卻能永遠心繫著

男:

這是一場沒有終點的追逐

在彼此的視線裡總能找到出路

我們用時間 慢慢建築了默契

從無話不談 到 無言以對 也習慣了寂靜

女:

請問你有沒有 一萬小時的承諾

對著自己 心底里是不是真實的說一句

男:

如果有一刻 我還是不顧的逃離

也請你相信 我並非 不在乎你只是…… 我不想逃避了…… 那就好好告別吧 與她一同到處漂泊的浪子就一點都 不輕易改變現實 每個瞬間都在煽情 或許只是一點簡單的不滿足吧 想了好久 你真的不再給我一點思考 的時間和機會嗎?

女:

如果愛我 就好好說吧 這是愛的唯一出路吧? 總有一天我會不顧一切 無論何時何地 都會為你放棄所有 可當我真心真意去付出一切 我還有什麼可保留的呢? 我該怎麼做呢? 現在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總之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我 我不後悔 我不怕痛 我不怕苦 我不怕累 我不怕失去 我不怕等待 我不怕失去等待 我不怕等待失去等待 我不怕等待失去等待等待 我不怕痛了痛了痛了 就完了嗎? (相隨一生啊……) 現在只問你心裡是不是真的有我了。沒有痛苦是沒有對錯的痛苦、不在選擇相遇還是在結束糾纏都沒有錯 。記住這句現在此刻千言萬語的一句喔 你有沒有發現真的 其實越遠就越接近說一次 認真的…在一起 不一定就會一輩子 一輩子 不一定需要在一起一輩子 而一輩子 如果不去珍重 可能也等不到在一起 所以愛你珍惜我愛你喔 只有兩句的感覺像國民的青春吶 是滴!要唱就要唱最好的… 但是我沒有安全感呢 是吶沒有關係有安全感就是你只要想跟我說話不會漏接電話沒有安全感是生氣我沒有在意呢只是不能百分百肯定隨時會沒有打擾 在感情的路上遇到所有阻擋我們都各自清楚只愛她不愛其他的每個人願意用自己的努力詮釋那些屬於自己的堅定那些其他的還在不定 。開始 一萬小時的愛情最後時間成了斷點不差任何愛的點滴 為了去把問題擺正我才明白 有些事情要學會放下 所以我才懂得了珍惜 所以我要唱給你聽。我們不需要那么多的語言去表達彼此。我愛你,我珍惜,這就夠了。我願意用我的一生去證明我的愛,我的珍惜。我只愛你,我永遠愛你。我只珍惜,我永遠珍惜。所以愛一個人就不要放手,要永遠在一起。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放手了,那就證明我真的不愛你了。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珍惜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們的愛情。所以我們的愛情不會輕易說再見。我會一直陪著你,一直愛你,一直珍惜我們的愛情。所以我要唱給你聽。不要離開我好嗎?這首歌曲就表達了愛一個人的決心和信心。永遠愛她,永遠珍惜我們的愛情,不要離開她,一直陪著她,直到永遠。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我們的愛情一定會越來越好,一定會永遠幸福下去。我相信,我相信愛情! 這首歌就是為了見證愛情!我愛你一輩子愛你永遠愛你!歌詞已經為您寫好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