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了之戴夢夢歌詞

《一走了之》是戴夢夢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06年7月26日,收錄於專輯《Sunshine》中。

歌詞如下:

如果 錯過你 總讓我悲傷

這一刻 終於要來了

這次 我會學著勇敢

走過那一段 一走了之的旅途

重新開始 我也不怕再迷路

還有你陪我 一同住

只要心還有一點溫度

當時總想著 一走了之

你總會來找我的

現在的我 卻總是無助

一走了之的旅途

還有你的話 我一定不哭

還有你的話 我一定不哭

不再 怕黑夜 讓我孤獨

還有你陪著 我一起數數

一步一步走向遠方 我不要一直寂寞流浪

總有某處 有彩虹為我們等著一走了之 繼續遠行 你現在還相信愛嗎 我仍然會在夢中起飛

永遠遠望著 無論 無數種各種角色各色 那些辛苦 一樣可以從來重來 有你的話 不哭一走了之 重新開始 我也不怕再迷路 只要心還有一點溫度 當時總想著 一走了之 你總會來找我的 現在的我 卻總是無助 一走了之 遠方的我 已經重新開始 現在的我 已經重新開始 一走了之 遠方的我 已經重新開始 現在的我 也會找一個好理由一走了之 而現在的你 在哪裡呢?你相信愛嗎?我也曾彷徨,卻在星空下找尋著那微弱的光,而你曾為我照亮。你現在還相信愛嗎? 一走了之的歌詞。歌詞有個女歌手叫戴夢夢,但是男的唱戴夢夢的歌詞裡一走了之是什麼也未知曉,你需要女的戴夢夢的一走了之的歌詞請在特定歌詞APP進行查找或用你的創作來記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