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歌詞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歌詞如下:

詞:黃婷

曲:王治平

突然之間心撲通撲通狂跳

是愛情到來的預兆

你眼神的微笑

就是我解藥的解藥

你出現我場景裡的預告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要爆炸啦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不完

要爆炸啦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要爆炸啦

你讓我忘我忘我忘忘不掉

你讓我醒我醒我醒不了

你卻在我心裡狂飆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你出現我場景裡的預告

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你不說 我不敢回答

這是一場我們的愛情計劃

我會微笑 我會心跳 我沒法預告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不完

我現在心跳還在撲通撲通跳喔……. 到此一種萬物遠近我都忘掉 來來 趁著愛情當下聽話服一粒好抱 我需要被愛呀…… 我是全宇宙最美的一首歌 多一個也不行 你可要就趁現在 一聲令下我們進入被愛喜悅環球同舞豆豆收到了小明的一封信,她看到信上寫有這樣的字句:“為了將來美好的日子,一起努力奮鬥吧。”,請發揮你的想像力,為豆豆寫下可能的回應。

豆豆:

你好!看到你的信,真的讓我很感動。你知道嗎,我也是一直這樣期待的。未來的日子充滿著無數的可能性,我們要一起攜手努力,一起去面對這些未知的挑戰。我知道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而我相信,只有通過不斷的奮鬥和努力,我們才能實現它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下去,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更加美好。期待著和你一起分享更多的喜悅和成功。豆豆,加油!讓我們一起奮鬥吧!小明豆豆:謝謝你小明!你的信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動力。我真的很期待我們共同奮鬥的日子。我知道,只有我們兩個人一起努力,才能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我會牢記你的話,不斷努力,爭取實現自己的夢想。我也會期待著和你一起分享我們的成功和喜悅。再次感謝你的鼓勵和支持!期待我們的未來!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