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的明日日文歌詞

《七彩的明日》的日文歌詞如下:

歌:滴草由實

翻譯:

(日語原文)もう泣かないで もう泣かないで きっと待ってる 君のもとへ

(mo na ka na i de mo na ka na i de ki tto ma tte ru ki mi no mo to e)

別再哭了 別再哭了 一定會等著你 前往你的身邊

いつもそばにいて どんな時も きっと笑ってる 君を見て

(i tsu mo so ba ni i te do n na to ki mo ki tto wa ra a te ru ki mi wo mi te)

一直陪在身邊 無論何時 一定會看著你微笑

(日文原詞)七彩的明日 きっと來るさ 抱きしめてた夢 輝く君へ

(七彩的明日 きっ to ku ru sa da ki shi me te ta yu me ka ga ya ku ki mi e)

七彩的明天一定會來臨 緊緊擁抱夢 向閃耀的你靠近

《七彩的明日》的日語版歌詞。因為這首歌描述的是希望和愛,歌詞中的“別再哭了”、“一定會等著你”、“一定會看著你微笑”、“七彩的明天一定會來臨”等都充滿了對明天的希望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因此,如果您需要更多的歌詞,或者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