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情六慾歌詞帝國

《七情六慾》是歌手陳淑樺的一首歌曲,詞曲作者是陳大力、李富興。

詞意:

七情六慾的歌詞

為何有七情六慾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

明知這樣做不對

卻還是情不自禁

我還是愛著你

卻不敢再想你

因為我知道

我們已經回不去

愛情總是忽近忽遠

忽快忽慢忽輕忽重

為何有七情六慾

讓我們總是無助

我們都想要珍惜

卻總是無法控制自己

當愛已成往事

我還是愛著你

這樣的愛讓我感到好孤獨

這樣的愛讓我感到好痛苦

但我還是愛著你 永遠愛著你

詞曲作者:這首歌曲的詞曲作者是陳大力、李富興。陳大力是一位優秀的音樂人,他為很多歌手創作過歌曲,其中不乏一些經典之作。李富興則是台灣的一位知名音樂製作人,他在音樂創作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才華。這首歌曲的旋律優美動聽,歌詞深情款款,表達了愛情中的七情六慾和無奈。

歌詞大意:這首歌曲表達了愛情中的七情六慾和無奈,表達了愛而不得的痛苦和無奈。雖然愛著對方,但是卻不敢再想對方,因為知道已經回不去了。歌詞中多次出現“愛情總是忽近忽遠”、“我們都想要珍惜,卻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等詞句,表達了愛情中的不確定性、無法掌控和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等問題。同時,歌曲中還表達了對愛情的執著和堅持,即使愛而不得,也要永遠愛著對方。這些歌詞和旋律相得益彰,使得這首歌曲成為了一首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