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吋天堂歌詞mv

《三吋天堂》的MV配樂是張繼聰,旁白是謝安琪,MV女主角是孫慧雪。

MV描述了三段不同的情感故事:

1. 孫慧雪在MV中飾演一名叫做小琪的少女,她與男友相戀多年,但男友卻突然提出分手,小琪無力挽回,心如刀割。

2. 一對老夫老妻在MV中互相餵食,彼此扶持,然而他們卻因為年歲漸長而漸行漸遠。

3. 一名女藝術家在MV中與一個男人相遇、相戀,但男人卻在女人最需要他時離開,女人為了挽回愛情獨自承受痛苦。

MV最後,三段故事中的女主角在天堂重逢,手握紅花,笑容滿面。MV表達了愛情中分分合合、痛苦與歡笑的現實情況。

具體歌詞表達如下:

前奏:畫面上是古裝劇的畫面

男:你看過天上星輝 變做灰

你看過最美的花朵 都一再摧折

女:看過遠去的 風帆 數到十

合:跌過一再爬過一再飛

男:今天 踏著你的足印

女:三吋天堂 我仰望著你背影

男:你走過萬水千山 才到這地方

女:我心深愛 你象三月的天堂 把我當珍寶捧於手裡放

男:只想你可返回身 我觸及你的翅膀 知道不可能只好停止嘗試跟你去漫舞天空飄翔的國王( 這個三吋天堂 要用心歌 去歌唱)

男:只想你可知愛你是我 最可貴的運氣(就算這一生 你只能做我的夢)

女:你的心 如能讀得懂 我眼底的憂鬱(愛你一輩子 是我許的願望)

男:在遠方的你 可曾聽見我輕輕的歌聲(於是我讓 自己置身在夢裡邊)

合:才是我 所求 所願 三吋天堂 你可知我在想你 真的想你... ...(遠方的你 你在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