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吋天堂mv歌詞

《三吋天堂》的MV歌詞如下:

畫面一:方永俊坐在教室窗邊,一直注視著某女生。

男聲獨白: 我最怕的, 不是你不再愛我,而是我以為我可以不再想你,卻在心裡住了一陣子, 最怕夜晚來臨,思念無處可逃,黑夜在我孤單時擁抱著我,我將想你留給了回憶

畫面二:那女生一直愛慕著永俊,向他要電話號碼。男生臉紅推讓。女生向朋友炫耀著永俊送的護身符吊墜“古諾”.

女聲:你看,這銀飾一直陪著我。男生的眼睛透過鏡子看到女生臉上的幸福和自信

畫面三:音樂和鳴的兩人時光 ,在一起的笑聲 。手牽手在一起走走停停 走到左手未來

男聲:多想有你在身旁 。在一起開起mp3音箱 把聲音放到最大 是我溫暖的雙手你的輪廓是彩虹下最美天空…… 每一次心看不開 ,要一起不都要有我 。想要你幸福是我想說的情話 不是什麼話都講吧……

畫面四:方永俊收到女生傷心的信。

女聲獨白: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的星光全都黯淡,因為那樣你只需看我一眼,我就在我星河裡發光。但是,我錯了……你把我當成了天堂,而你自己走了出去…… 我不要天上的星星 ,只要塵世的幸福

畫面五:方永俊的信件照片、和女生走過的照片、信紙殘留著淚滴的照片等堆積的照片牆。畫面最後一張照片牆是空的。

男聲獨白: 如果當初我不那么任性就好了 ,你給我的天堂 ,我自己帶 三寸天堂 我曾經擁有你給的溫暖 。畫面六:方永俊獨自一人在教室里坐著,桌面上放著女生留下的照片和信紙殘留著淚滴的照片。照片上寫著“我曾經擁有你給的溫暖”。

男聲獨白: 我曾經擁有你給的溫暖,現在卻只有我獨自離開。

畫面七:方永俊獨自離開教室。走向窗外看見落葉落下眼淚也留了下來

女聲獨白 :你說的“愛情敗給了時間”,那我就等到流盡最後一滴眼淚的時候再去擁抱整個秋天再跟你一起天各一方(意思自己感悟)。 等我的傷口都癒合, 再大聲笑出來…誰看見 我不管 學乖 這課我一個人上下 但我已經沒那種衝動 再問你當我正感慨 要微笑 去面對心裡的蒼涼 (從開始的愛戀 就這樣到終點吧)畫上屬於我的句點 這傷口也是一種回溫 在某一剎那感覺到 我其實不需要完整地走下去 其實所謂的幸福 就是一寸一寸用血刻成的三寸天堂……(歌詞到此結束)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因為歌詞可能會因為版本或者時間因素有些許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