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歌詞林俊傑

《三國》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方文山作詞,林俊傑作曲,收錄於林俊傑2016年發行的音樂專輯《和自己對話》。

歌詞如下:

烽火連天 狼煙四起

亂世 英雄成佳話

誰是真英雄 誰也難猜

究竟誰 天命所歸

在戰亂年代 人心怎不亂

多少血淚 讓人心蒼桑

戰爭 是為功名 或為百姓安寧

劍鋒 相見的義氣

真真假假 難測的計謀

善變的臉孔 赤壁的戰火連天中

誰在烽火戲諸侯

爾虞我詐 爭奪天下

這亂世成全了誰

一將功成 萬骨枯 誰才是贏家

在戰亂年代 人心怎不亂

多少血淚 讓人心蒼桑

戰爭 是為功名 或為百姓安寧

劍鋒 相見的義氣

三國亂世成佳話 美人難留英雄淚

豪情不驚 一襟風塵伴我長歌赴天涯

你我還一起學過的古詩句有:三國歸晉天下定。閒看風清月影斜,細聽大地靜無言。下面來跟著老林的音樂節奏一起來哼唱一下這首歌吧。哈哈哈。那么這個三國這個曲子送給咱們這些即將高考的孩子應該也蠻不錯的喔。當著老師說笑話緩解一下氣氛也是不錯的主意嘛,再跟他說一些安慰鼓勵的話呢也是能夠鼓舞孩子們打起精神來的。這首歌充分展示了老林才華橫溢的一面喔。嗯。值得為他的演唱喝彩,用這首動人心弦的歌,也是將青春的力量演繹到極致啦。很經典喔。讓我們為他的努力與付出點個讚吧!同時這首歌曲也讓我想起了我們年少時的故事。也是讓人們熱血沸騰,令人感動。這也是為什麼三國的故事流傳千古,能夠讓我們感動不已的原因之一啦。三國的經典永遠不會被忘記喔。所以加油啊同學們!林俊傑同學真的用心啦!為你點讚喔!加油!我們都在為你的夢想加油助威喔!相信你一定能夠成功啦!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