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歌詞

三生三世十里歌詞的完整版如下:

第一集:

曾經你問我,世間情為何物,我笑而不答,如今我終於明白,不過風花雪月一紙荒唐。

是誰送你彩霞錦衣,是誰送你共赴天涯,是誰陪你,生死兩忘夢一場。

原來是淒悽慘慘淒淒。斷橋離雪,不過紙傘輕挑流年過。青梅竹馬,從此忘年華水逝不復。

明月多情應笑我,又似朝花夕拾萎地落。回憶畫上的疤終是掩不住的滂沱。一枕清風明月白,千里良辰恨無多。一川芳草相思切,一生誓言來喚醒。情話微瀾鬢花殘,時光亦是不等人。夢裡青絲暮成雪,願用一生去追憶。

原來世間種種終究逝水難挽,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盡。紅塵萬丈終究為虛幻,百年孤獨,浮生一夢醉一場。一壺濁酒罷天涯,白首相知何在?浮生醉里寄天涯。

若人生只如初見,那就縱千迴百轉心事不知數。與你把酒言歌盡餘歡。別問是劫還是緣。你說一朝醉酒醒何處?便知人生已如夢。多少恨如夢長!回首相望已成空。那些生死盟約、滄海桑田只是舊夢裡塵封的一場煙花……

第三十六集:

若此生,得不到,護不了,我會放下所有。若此生,此愛應放下,亦不問為何有情有念。願來生,再不相見!再不憶今世浮華纏綿……

白淺上神:十里桃花中春風十里不如你!夜華:十里桃花中你雖美卻不及我身邊之人!

夜華:四海八荒上只有我一人敢說與你白頭不相離!素素:那也是我的良人!素素:夜華君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夜華:你若不來我便不老!夜華:你注定今生今世都要負我!夜華:我這一生只負兩樣東西!一個是天君的命!一個是你的情!夜華:我這一生注定不能同你在一起!夜華:我這一生便是為了你而活!夜華:我這一生注定要錯過你!夜華:我這一生注定要愛你!夜華:淺淺上神請留步!淺淺上神請留步……我終是沒能留住你……這一世你是我的劫……這一世終究是沒能和你在一起……願來世不見今世傷……夜華終是負了你……白淺上神……再無相欠……

在十里桃花中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終究是夢一場……愛一世……情一生……終究逃不過一個情字……愛一世情一生終究換來一場空……情深緣淺終究敵不過歲月蹉跎……十里桃花終是散場……一生一世終是荒涼……願來世不訴離殤……

若是心已不在即便強留也不過是空屋虛舍恍如經年之前的那一場夢魘罷了…原來風花雪月只不過是一場夢魘罷了……但願往後餘生不訴離殤……歲月靜好一曲長歌一場夢…一生一世一雙人罷了…淺淺你說人定勝天是真的嗎?願來生再不相見罷了…墨淵你若還在該有多好……師父不要小狐狸了是嗎?一枕清風明月白啊…這十里桃花終究是要散場了…十里桃花終是你我兩兩相忘罷了…淺淺我會記住你的模樣忘記你的味道…你說這十里桃花你會在哪裡我便在哪裡等你便是相隔萬里我們終是錯過了彼此了…你我相遇不過是三生石上命定錯過罷了…可我願耗盡一生等候蒼老許你來生尋我眼眸年華褪去終是無悔……一枕清風明月白你在十里桃花等誰歸來……緣聚緣散緣如水一生情一世緣罷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罷了…青絲斷盡白頭獨老罷了…此生不換一曲長歌一場夢罷了…此生無你仍可期罷了…師父你說對了嗎?此生不換唯你是故人罷了…白淺上神你是我半生里最大的劫難罷了…一枕清風明月白今生的情緣只能留在夢裡罷了…白淺上神我們終是緣盡於此罷了…我曾許你來世可你卻不再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