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cool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詞

關於“三角cool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歌詞有以下兩種說法:

* 一種說法是“三角cool月亮代表我的心,希望你也能感應,放慢呼吸別放棄,慢慢來愛情它不是比賽”,這句歌詞出現在《愛情轉移》中,只是用來表達愛情中需要多一些理解與包容,不要急於求成,需要慢慢來,要有一個過渡的過程。

* 另一種說法是“Tropical cooling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I hope you can feel it too. Maybe it’s just atriangle,I hope you can make it”,這句歌詞是結合熱帶天堂和cooled moon的歌曲所創作的,這首歌主要表達的也是愛情之中相互理解和支持的重要性,不是以貌取人,愛情需要的是過程和時間”,所以三角cool月亮不代表我的心。

不同歌手在演唱這首歌曲時,演繹出來的風格都是不一樣的,可以聽出兩種不同的風格。具體情況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