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河馬歌詞

《上空河馬》的歌詞如下:

上空河馬

上空河馬

上空河馬

上空

河馬

上空

河馬

在草原上奔跑

草原上奔跑

草原上奔跑

奔跑

一直往前奔跑

忘掉憂傷忘掉惆悵

跳呀跳呀 盡情狂叫

搖搖擺擺不用問它的過去怎樣,知道它的狂叫可以釋放就可以了

每個每個白天與黑夜我都留著一己專署的空間將那日子拉得長得 瞧你隱約地看見我影子中的孤獨在徘徊。

夜深人靜的時候只有自己與自己相伴只有那無聲的夜晚陪著自己。只有自己跟自己說說話。讓自己忘記一切的煩惱。在夢中可以隨心所欲地奔放,讓它從內心深處散發出自由的磁場 像不像河馬我不知道它,至少我會感到它在蹦蹦跳跳!無拘無束。不管周圍的環境有多嘈雜它依然保持著自己的一種和諧和歡快的情緒,把自己藏在草原之中任誰也別想找到它,唯有聽到它狂叫才能尋到它的所在!從喧囂的世界回到屬於自己空間。在這瞬間感到自己是快樂的。它可以找到一種宣洩方式去忘掉煩惱和憂愁,這樣的心態真的很好。河馬—個真性情、自由、豁達的代言者。在這裡也許你也能夠感受到它蹦蹦跳跳地來表達心情,而不是那種苦苦掙扎。它是屬於那種草原的野馬吧!一種可以自由的奔跑、快樂的跳躍!因為我是上空河馬嘛!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