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天亮歌詞音樂

《下一個天亮》是歌手劉瑞琪演唱的歌曲,歌曲的詞曲都是由李宗盛創作的。歌詞如下:

在雨中我為你送行

那一天的話語還在耳邊

我沒有一句能讓你留戀

只留下車窗後面你模糊的臉

我曾經也許太傻

總在夢裡才敢承認

你曾經是我生命的全部

如今醒了 我只能 默默的祝福你

下一個天亮 請你要比現在美

讓我帶著笑容 好好去愛別人

下一個天亮 請你要比現在美

讓我帶著笑容 好好活下去

我曾經也許太傻

總在夢裡才敢承認

我曾經深愛著你 如今醒了 我只能 默默的祝福你

下一個天亮 請你要比現在美

讓我帶著笑容好好去愛別人

當我不再是我 我才能 不見你的容顔 我才能 開始重新呼吸

讓我們再讓我們給彼此 一點原諒的機會 已經太多回憶的詞匯 用盡 只剩空白一點點憔悴的風華 一點點想不開 不完美是美好的現在 一點點現在才 能為自己的感情道歉 就讓 隨著一束曙光告別那疲倦 和昨天那片狼藉 的疲倦的昨日狂野 也隨著雲彩奔向明天我們從今以後可以談起 如果一個女人面對自己 曾經的無奈 當我們還能當我們還能談起愛情 當我們還能談起愛情 當我們還能微笑著談起愛情 我們還能微笑著談起愛情 我們還能微笑著談起愛情 當我們還能微笑著談起愛情 當我們還能微笑著談起這個年輕的我 但我們要為了更好的明天面對未知的不確定 和與它和解勇敢的人可以將昨日編成一部 關於美好記憶電影 再播放或尋找遠方美夢,沒走過的人應該也要告別往事向未來追尋快樂聽,今天一定就是昨天說的那樣 最好的一個天亮! 還沒醒來的你和我 過往再好 也是回不去的美好! 所以為了更美的天亮 去相信和追尋愛情的更美好和微笑。 這些是我所知道的《下一個天亮》的歌詞,如果你想要更多資訊,你可以在網上搜尋或詢問相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