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歌詞jenny yang

《不公平》的詞曲都是由Jennifer(詹妮弗)所創作,其歌詞如下:

女:

你看著我 卻不讓我說話

總有個理由 來遮掩真相

無論我怎麼 做都無法反抗

卻被妳的謊言 騙得離不開

男:

妳不公平 這不公平

女:

還有誰可以幫我解決

男:

妳不公平 這不公平

女:

我已經無法再自欺欺人

男:

我看著妳 卻不能說話

總有個理由 來敷衍我還好

我還能忍耐 還有時間等待

期待妳的真心 回來的時候再愛我一次

女:

妳不公平 這不公平

男:

不要再想逃,不能呼吸。 別想再找任何理由敷衍我,你不對我不對 兩個人只剩寂寞 我真的要認定我的寂寞 你就是我最後選擇錯了、就是我不懂得愛 要的結果你是得樂什麽我不清楚 但我一直問自己該留下些什麼 就到這了吧你你…讓我變成不相信愛 有一點點心動以後 該說sorry! you look so perfect on my head 是上天給愛我的記號 you will always be my queen and no body else could be your king 不管在哪裡都不會被取代是我這一生最愛的女王你是我所有幸福里需要去奮鬥目標 和最後甜蜜的愛情誓言...到頭來終究只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 當眼淚掉下來是我的離開。我們誰也不欠誰的!我要放手了! 我真的累了!我要離開了! 我們結束了! 不要再聯繫了!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人! 再見!我的過去! 再見!不公平的愛! 女: 你不公平 這不公平 男: 不要再想逃,不能呼吸。 女: 你不對我不對 男: 兩個人只剩寂寞 女: 我真的要認定了我的寂寞 男: 你就是我最後選擇錯了。

以上就是《不公平》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