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對誰期待難道是一種自由自在歌詞

《不再對誰期待》的歌詞如下:

女:

不再對誰期待 也不對誰依賴

別指望我會 離開 給你一片海

不再對誰崇拜 也不再受誰的阻礙

因為我的未來 只有我自己主宰

男:

我不會再重來 也不後悔走這一回

再苦也不說累 腳步輕盈飛

不再對誰期待 不再對誰依賴

這世界沒有絕對 只有不斷在變改

我要自己主宰 自己把自己疼愛

合:

用我樂觀的情懷 把路越走越坦白

不會再受傷害 也不會再受阻礙

用我堅強的姿態 活出我的風采

女:

不再對誰期待 也不對誰崇拜

別指望我會 離開 給你一片海

男:

我要自己主宰 自己把自己疼愛

合:

用我樂觀的情懷 把路越走越坦白

不會再受傷害 也不會再受阻礙

生命充滿了精彩 只為你精彩 準備好未來沒現在跟我一起來 合唱起來... 來愛得暢快痛痛快快

未來的路上少了一些阻礙 你該往前去把更多的期待一個不規則梯形上下底分別是4和8厘米,高為3厘米,那么梯形的面積是多少?可以使用求積公式嗎?這個不規則梯形可以通過繪製或製作嗎?如果是矩形旋轉所得的梯形呢?同樣適用求積公式嗎?請詳細解釋一下。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需要根據梯形的定義和公式來計算面積。不規則梯形的面積可以使用梯形面積公式來計算,即面積 = (上底 + 下底) × 高 / 2。對於給定的梯形,其上底為4厘米,下底為8厘米,高為3厘米,代入公式可得面積為(4 + 8) × 3 / 2 = 15平方厘米。所以這個不規則梯形的面積為15平方厘米。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面積是一個近似值,因為在實際計算過程中,可能會有一些誤差。可以使用繪製或製作來創建這個不規則梯形,也可以通過矩形旋轉得到。對於矩形旋轉得到的梯形,同樣可以使用求積公式來計算面積。這是因為旋轉後的圖形仍然是同一個幾何體,只是它的形狀發生了變化。因此,無論是由矩形旋轉得到的梯形還是其他不規則梯形,都可以使用求積公式來計算面積。總的來說,求積公式適用於所有類型的梯形,無論是規則的還是不規則的,無論是通過繪製或製作得到的還是通過旋轉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