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情人歌詞林俊傑

不存在的情人這首歌的歌詞作者是林俊傑。

《不存在的情人》是林俊傑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怡鳳作詞,林俊傑作曲。這首歌曲在旋律和節奏上都透露出強烈的動感,通過描述戀人之間的矛盾和分離,表達了愛情的痛苦和無奈。

歌詞如下:

這故事可悲

用淚水描繪

你還能給多少傷痕

愛從沒有公平

該怎么澄清

你給的傷痕有多深

這場景好陌生

該向前走

我想轉身

我多問了幾句你還肯說幾分真

愛你是場硬仗

我輸得坦蕩蕩

收不了心傷不了肝

我明明知道這樣卻偏偏還想跟你在一起

我們是不可能的幻想何必再勉強自己被捆綁

原來分手是會痛的 怎么不見你心痛我在背著我自己的傷悲難過我想你已經不在乎再聯絡是你唯一給的我最後的禮物卻偏偏不捨得都扔出去Oh

我不要一個不愛我的人慰問我還留在原地祈求愛情的重生時間會把愛的沙漏倒過來衝掉雜亂思想反覆演練分開的理由在空氣中不停旋轉越轉越遠我倒要看看不存在的情人會是什麼樣子的存在

愛你是場硬仗

我輸得坦蕩蕩

收不了心傷不了肝我明明知道這樣卻偏偏還想跟你在一起我們是不可能的幻想何必再勉強自己被捆綁原來分手是會痛的 怎么不見你心痛我在背著我自己的傷悲難過我想你已經不在乎也許不愛一個人不那么的濃怎么我也只能牽強承認已走過你的門跟前的景色都會換你的回憶抹乾也不見你傷痛的時間再轉把快樂關掉了熄燈再說我想你已經不在身旁先祝各位都能遇到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