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歌詞

《不怕》的詞曲都是由陳奕迅演唱。

《不怕》的詞意為:在這個世界上,總有許多我們無法預見的事,無論是幸福還是困苦,我們都要勇於面對,不畏懼困難和挫折,不畏懼失去和離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有信念,有希望,我們就能戰勝一切。

整首歌表達了對未知的勇氣和無畏。歌詞部分如下:

《不怕》

作曲:陳奕迅

填詞:陳奕迅

歌曲原唱:陳奕迅

歌曲流派:流行

歌曲編曲:褚鎮東

歌曲混音:黃偉林

總有一日 將你視為一個秘密 深埋心底

總有一日 將我視為一個秘密 遠走高飛

不過一場 煙花 何必太在意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不過一場 煙花 何必太在意 無可奈何 還要不捨 將它解釋為 身世

要 一個人 一點 不怕 一點 不必 太真 哪一刻才是真 現在開始不算太晚 不必顧慮不必反悔 沒錯錯過的不該是我應該怕的是那一天 要一個人 不怕 怎麼辦 要一點 不必 太真 不過一場 煙花 不必太在意 無可奈何 還要不捨 將它解釋為 身世 不必太在意

在這個世界上 有太多人 太自私 太自私 太怕變化 而將身世 作為身分 連面對 也擔心 再將真相 解釋為 天意 要 一個人 一點 不怕 一點 不必 太真 哪一刻才是真 現在開始不算太晚 不必顧慮不必反悔 沒錯錯過的不該是我應該怕的是那一天 要一個人 不怕 怎麼辦 要一點 不必 太真 不過一場 煙花 要一點 不怕 一點 不必 太真 我才明白最真的是自己 我不怕不怕不怕啦 我才明白最真的是自己 我才明白最真的是自己 我才不怕不怕不怕啦。

所以,《不怕》是一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表達了對未知的勇氣和無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