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怪她歌詞

《不怪她》的歌詞如下:

男: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我離開你太久了父親

你的夢中的想往 是誰在堅強

你抱著希望眺望的那座城

她失去了記憶里的模樣

她找不到屬於家的路

但你還唱著

還唱著 盼我回家的那首歌

她說那不是我 我也知道

不是我

我只能眼含淚水向遠方 望一望

找個藉口對她說 不怪她

其實我的心 在隱隱疼啊

我的心 我的姑娘啊

你是否還想著我 是否記得我

我的心在奔跑在尋找 我的家呀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離別時嘴角一抹牽強的笑顏 母親啊

女兒已經懂得了什麼是堅強 離開我曾守護的那座城啊

在夢中 你找不到那條回家的路 你含著淚唱著那首歌 盼我回家啊

她說那不是我 我也知道 不是我

我只能眼含淚水向遠方望一望 找個藉口對她說 不怪她啊

其實我的心在隱隱疼啊 我的心 我的姑娘啊

你是否還想著我 是否記得我 我的心在奔跑在尋找我的家啊

女: 我的心在奔跑在尋找我的家啊

男:別怕孩子 有我在呢 她害怕著慌著憂傷著 為何那么執著的愛你那么多遍不停地說服自己 她不愛你了呢?不是不愛了,是不敢再愛。她是那個給了你最初溫柔與傷害的女子,所以你也注定為她憂傷,儘管有時這憂傷像灼燒的火焰一樣無法阻擋。儘管不能繼續牽手,不能共同生活,可是我們都不願說再見,因為那意味著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此從生命中消失。可是孩子,生活就是一段一段的旅程,我們總會有相遇、分別、再遇。當一切成為往事,就讓它在記憶里慢慢變淡吧。找個藉口對她說,不怪她。或許這樣,她的心會好過一些。而你也會好過一些。不怪她,因為愛過。不怪她,因為我們都曾是她生命中的過客。她也許也曾想過,想再愛一次。但她怕了,怕再一次受傷。所以孩子,你要給她時間,讓她慢慢從憂傷中走出來。讓她知道,即使你不在身邊,你也會一直守護著她。讓她知道,即使她不再愛你了,你也不會怪她。因為愛過,所以懂得。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所以孩子,你要堅強,你要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憂傷。你要相信愛情的美好與溫暖。你要相信,有一天她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那時,你會微笑著祝福她。所以孩子,不要輕易說再見,因為再見有時就意味著永遠不再相見。願你幸福。願你堅強。願你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