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人半夜吵醒歌詞

《不想被人半夜吵醒》的詞曲是澤日生,演唱是夏天Alex。

歌詞內容如下:

我不想半夜被人吵醒

好不容易雙休假期

每天困成熊貓的我已經不想被打斷睡眠

夜的黑就像潮水 深不見底

半夜有個人在我床上搭起帳篷搭好以後 啊呀 還一聲不吭 像個迷你炸彈 深夜爆炸 毀了我的安穩 我如何睡眠

我想快點睡著夢見幸福的場景好讓我繼續抱著睡懶覺的美夢儘快離我遠去好吧天快亮也不讓我早睡這不被人吵醒失眠更不容易白天我的身體心裡總有一種欠費停機的負罪感別以為我都乖乖在被窩躺著哪能事事都順著你的意入睡前的讀物也算忠實地支持你的生意你就不要裝作大度的把機再翻一個身你這一翻身有動靜我知道一定沒好事我要換個姿勢對你抗議打住!停!不想被你叫醒(沒完沒了的說著停不下來我筋疲力盡我就會疲憊不堪疲憊不堪)我醒不來起來就會變得可愛

如果醒來還是要上班或上課

就算白天從來不看動漫絕對不去外面吃飯早早的熄燈倒頭再睡然後打住!停!不要再弄醒我(有些東西被亂放一起邋遢在床上當別人搞鬼我沒那么善良我得維護自己的領地比如我的床榻還有我舒適的空間現在!全都給我適可而止!)我不想被人半夜吵醒不要緊吧我不想被人半夜吵醒又想起又睡不著瞌睡好吧我也不想去做什麼啦我又想起來只有凌晨還在跳迪斯科所以這首歌是為了被你叫醒的人的自我反擊畢竟難得一個禮拜天好讓我多睡一會也請不要在我床上做一些蠢事 我愛你也要你識趣喔 或者你給我道歉呢 (說) 好吧 這周我還想再賴床多躺一會兒 或者當一回一隻無憂無慮的小豬 請記住我不容易被叫醒的事實還有這已經是N+1次給你暗示請你諒解和通融喔請不要一直這么逗我玩 這樣可不好喔,而且這會讓我們的感情淡漠疏遠而自己只會留下 開心得沒夠的樣子 在那裡不斷瞎轉。

歌詞大意:

我不想被半夜吵醒,好不容易有周末休息時間,我卻只想睡覺。晚上有個人在我床上做事情,我真的非常生氣。我真的無法入睡,只好起床。如果醒來還要上班或上課,我就更加難受了。請不要在我的床上做蠢事,我愛你也要你識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