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我就拉倒歌詞

《不愛我就拉倒》的詞曲由周杰倫與方文山共同完成,由任家萱演唱,歌詞如下:

女:

請你一定要比我好

不然我內心如何煎熬

男:

不愛我就拉倒

別管我是否微絀潦倒

女:

你的承諾還沒結束吧

我卻只能聽著你說完

男:

你的情話連篇總是圍著我轉

你的感謝還沒道完

我卻只能聽著你說完

女:

聽著你說著 這愛情已經結束

你的演技未免太拙劣了吧

請你一定要比我好 不愛我就拉倒

我不想聽你的藉口和藉口 我早已不是熱戀中的傻瓜 謝謝妳 不愛我就拉倒

女:

我不稀罕聽妳如何挽留我

女:聽著妳拉下最後的面具 而我只能閉上雙眼哭著 謝謝妳 不愛我就拉倒 謝謝妳 讓我學會了愛自己 謝謝妳 不愛我就拉倒 謝謝妳 讓我學會了愛自己 讓我學會了愛自己 讓我學會了愛自己 妳的承諾還沒結束吧 我卻只能聽著妳說完 我曾經傻傻的期待過這樣美好的妳 我曾經默默地祈禱讓我們繼續 可是你讓我受盡折磨 不願放手的愛 我懂我還要更懂得自我保護 不再稀罕聽妳如何挽留我 我早就應該懂得 愛我的人不用説 就會珍惜我 謝謝妳 不愛我就拉倒 謝謝妳 讓我學會了愛自己 謝謝妳 不愛我就拉倒 謝謝妳 讓我學會了愛自己 謝謝妳 不愛我就拉倒 謝謝妳 不愛我就拉倒 謝謝妳 不愛我就拉倒 妳是我的劫數 也是我的度過 你若不珍惜我 就當是我過去沒看清楚你 請不愛我就拉倒 後來我們分手後 我開始試著接受自己 你給的傷害太過強烈,需要時間修復自己的傷口,我要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不再為了過去而傷心難過。也許有一天,我會遇到一個真正懂得珍惜我的人,我會感謝他不愛我就拉倒這首歌教給我的道理。 所以即使有些人不理解或者反感這首歌,我也認為這是我們應該感謝這首歌的地方,因為它教會了我如何放下過去,面對未來。最後感謝任家萱用她的聲音和故事唱出了這首歌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