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存心故意歌詞

《不是我存心故意》是歌手林姍演唱的歌曲,歌曲由陳式作詞,由林東松作曲。

歌詞:

不是我存心故意要氣你

故意不接你的電話

一直等到你冷靜下來

才敢出現在你面前

你總是說我太任性

我任性有原因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才會讓你無法適應

不是我存心故意要讓你傷心

讓你淚滴不停

這樣的誤會早該讓它消失

不用再胡思亂想逃避責任

不是我存心故意要傷害自己

其實痛我自己最清楚

當我緊緊擁抱你的那一刻

我知道你已經走得太遠太遠

我改掉任性的脾氣 隨傳隨到不讓你生氣

不再讓你傷心 也不再傷害我自己

不是我存心故意要氣你 故意不接你的電話

一直等到你冷靜下來 才敢出現在你面前 你總是說我太任性 我任性有原因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才會讓你無法適應 不是我存心故意要讓你傷心 讓你淚滴不停這樣的誤會早該讓它消失 不用再胡思亂想逃避責任 我不會故做可憐 其實沒有所謂 從今天起收起我壞的情緒 把愛情的線拉緊些 不讓你遠離不傷害到你不安定了 其實 我一直在身邊隨時陪著你 這樣簡單的想法總可以了吧 如果愛我 應該給一點點愛一點包容多點疼愛我 但是為什麼總是要胡思亂想逃避責任呢? 我改掉任性的脾氣 隨傳隨到不讓你生氣 不再讓你傷心也不再傷害我自己 不是我存心故意要氣你 故意不接你的電話 一直等到你冷靜下來 才敢出現在你面前 不是我存心故意要讓你傷心 讓你淚滴不停這樣的誤會早該讓它消失 不必再胡思亂想逃避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