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段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歌詞

《不是每段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歌詞如下:

男:或者可以相戀 不過如此

可以開心一次 刻骨銘心一次

不想有日後悔 才要儘早心虛

以後我每個伴侶 都不必相依

女:為何留低每個伴侶 竟需要運氣

難道你是天氣 一覺醒來便要走

男:不似個例 還是我共你都只算適應

合:每段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可惜我們不是

女:別要到失去 才懂得珍惜

男:每段開始總有酸苦滋味 唯有後悔可惜我們有眼淚 後悔當年相識一場使我記憶永留心內模糊與模糊 前路並非全部 可疑 想忘記 我縱淚如絲 男人真愛過也定定無歉意 如剩我每日思記那段真誠或者早已分不清晰 想撇下當日可貴為真情假時稀 少所以小心(到失去了) 男:方知追悔無用 可惜總有落空時

女:就算可以相戀 但也如此

合:可一不可再 無味無謂的開始

男:或者可以相戀 不過如此

可以開心一次 刻骨銘心一次

不想有日後悔 才要儘早心虛

以後我每個伴侶 都不必相依

女:為何留低每個伴侶 竟需要運氣

難道你是天氣 一覺醒來便要走

女:不想以後每日心傷得像這次 想拋開當日當初這個結構太小新鮮氣味濃濃在彼此之中就這種依賴而沿途多少紅色預警不知數過幾多次 (無解 於漆黑之中去接觸面面都新鮮 新新的印象 是最美的 地轉 天旋 同歡欣共產過每一夜(只得笑面 只會笑著垂淚)當真試過不枉自菲薄 先會了死 心死去 如果開場已是再破滅 但知道最後只是痛苦下去一於其與之欣然開始話出 心已死去 如果跟別人一同出走 看細節都知道 有第三者陪坐 又無悔亦無憾。 (要逃避於漆黑之中再接觸面面都新鮮 新新的印象 是最美的) 心死去 跟你千多萬次 如霧過山光一閃 (曾一起流汗 如落幕散場又總要) 或者應該知道沒法一起繼續沿途又遇到全新戰役不只第三者 在沉默開始只是小事 後果 是有多得足夠不可挽救 因此欣然亦愉快 面面都清新 可以又試新開關這些機會都有 有理的亦得讓我們配合造化 前路全交於她 我自請退下 我現在可以不再念舊情吧 (是個結束結束應該會更好) 一切盡在不言中,願將感情放下,無需要留戀。 男:重新開始也無用 因此後悔當初不懂得珍惜愛情 應該趁早 我還是單身漢過生活。 (每段開始總有酸苦滋味) 女:只可惜我們現在還是沒有好好開始。 (每段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男:或者可以相戀 但也如此 (可惜我們不是) 女:但求現在好好開始。 (每段開始總有酸苦滋味) 男:可以開心一次 刻骨銘心一次 (唯有後悔可惜我們有眼淚) 合:只想現在好好開始。 (後悔當年相識一場使我記憶永留心內) 男:若我說我們還未好好開始 女:還有機會嗎? 男:那未嘗不是一個好開始。 (總有開場)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