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溫不火歌詞

《不溫不火》的歌詞如下:

VERSE 1:

不溫不火 像一場夢

不悲不喜 我做風

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

verse 2:

又會想起 你溫柔眼神

又在加班的夜晚 看窗外的天

微亮的不會有更明亮的事

應該抱著你走或者一輩子不放手

不如總比落空強得多

RAP:

握不住的沙 就揚了它

我總有太多顧慮 但卻沒放下過槍

所以我是個好人 但也壞人一個

不過我不在乎 反正也沒人懂我

Chorus:

不溫不火 像一場夢

不悲不喜 我做風

平凡的人做不平凡的事

他們怎麽看我 又何必太在意

Verse 3:

夜裏寂靜的太冷卻睡不著也是個挑戰總在失望裡笑 等待未來的前進或是深淵是我骨子裡的惰性 在要我休息我就亂起因 到意外的和好 我早就死了但也可以翻身就是起步到了沒有被抬走太多沒意見沒確定的朋友 有多少是有用的這裡空了或走 是不愛才多 但我看似深沉才必是正路我知道我還在為人或者算個人或是完全失去了心和態度又是否得到本來要的總讓人隨便丟棄你又不值得活在這個數據和太現代現實還被扣了太好的個性給別人看英文單詞記憶方法。下面這些單詞如何用記憶方法記憶?

hospitality:接待熱情,友善的待客之道;可以利用詞根詞綴記憶,-hospit-表示“客人”,-ality為名詞後綴。可以聯想“客人熱情好客的接待之道”進行記憶。英語單詞“housing”可以拆分為“house”和“-ing”兩部分,表示“房子”,而“-ing”是名詞後綴。可以聯想“房子”和“熱情好客的接待之道”進行記憶。英語單詞“hostility”:敵意,敵對態度;可以拆分為“host”和“-ility”兩部分,表示“主人”,而“-ility”是名詞後綴。可以聯想“主人”和“熱情好客的接待之道”相反的“敵對態度”進行記憶。英語單詞“hospital”:醫院;可以拆分為“hospital”和“-ity”兩部分,表示“住處”,而“-ity”是名詞後綴。可以聯想醫院是人們生病時的“住處”。英語單詞“hospitalize”:把某人送進醫院;可以拆分為“hospital”和“-ize”兩部分,表示“使…化”,即把某人送進醫院。可以聯想把某人送進醫院這個動作本身。英語單詞“hospitality”:熱情好客;可以拆分為“hospit”和“-ity”兩部分,表示“客人”,即客人對客人的態度就是熱情好客。可以聯想這個單詞本身的意思。以上這些單詞都可以通過拆分詞根詞綴、聯想記憶等方法進行記憶。希望這些方法可以幫助你更好地記憶英語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