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和情人說的話歌詞

《不能和情人說的話》歌詞

女:

愛情不是我的全部

卻還想為你付出

男:

為你瘋狂愛上你

是這一生最美的夢

女:

一個人的寂寞

一個人的傷心

只能留給自己

男:

還有什麼可惜

男:

總是不想讓你擔心

讓我遠走高飛吧

女:

但我心裏總是不甘心

我還是想你吧

男:

這些不能和情人說的話

總是讓我苦苦的思戀吧

女:

但我還是想你吧 讓我哭吧 我的心啊

總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吧

男:

我們一點也不在意願的確是渺茫啊

女:

我還是想你吧 讓我哭吧 我的心啊 讓我走吧 我的心啊 不回來啦…… 不要再等我吧 (不會回來)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能和情人說的話(2)   。 。       。  。                       。          。 不能和情人說的話啊! 當然會有的愛情它也會過去的 我只能對它許下我們相見的諾言 , 但是呢?愛情有時候真不經得起試煉 , 但我要他隨風隨雲過 去 。 我不哭啦 《不能和情人說的話》是一部劇情浪漫曲調、結構輕鬆自然,全曲融入了傷感的愛情故事情緒,融入進風輕鬆、美妙悅耳的歌聲、非常值得我們聆聽聽聽! 詞作者筆下的旋律優美,悠揚動聽,其動人心弦的歌聲和流淌著溫馨的旋律會給聽眾留下永遠美好的回憶,那愛情之痛如被蚊子咬了一口!但是它能刺得人心碎!也會喚起讀者深深的思念之情的這種產生啊 確實當中藏真情 、唯美至真最可貴。 歌手阿利、深深投入的情感在進場到轉場以演唱處十分流暢,令整首歌曲、舒緩中略帶動感,編曲走得輕柔旋律路線非常舒適 、婉轉動人 、把人的感情一下帶進往事紛飛 ,引起一連串對往事的回想. ,尤其這些不能和情人說的話字字句句刺痛著每個人的心、回味無窮……是一首令人聽後不能放下的歌 。 難得的好聽,簡單動人! 此歌當中涵概著風花雪月,一段未了的愛情, 深情的歌聲讓我們深深感受著、 感悟著那曲曲憂傷的情懷、是一首讓人心情激盪的好歌 ,並融入了一代人的情感與經驗、 當然也會有許多人認為這是一首很悲傷的歌,但是它卻是一首催人淚下的好歌,是一首能夠唱出人們心裏面的話的歌,是一首耐人尋味的好歌. 這首《不能和情人說的話》在網路上爆紅之後更是迅速躥紅各大音樂網站首頁, 也引起不少音樂愛好者的紛紛翻唱,也被評為網友心中最佳情歌之一,也有很多聽眾們說這可以堪稱情歌中的經典了,不過再好聽的歌也經不起反反覆覆的去聽去唱去聽,再好聽的歌也只是一時的感覺而已.所以我們應該多去欣賞一些好音樂.多去感受一些好音樂帶給我們的感覺.相信大家也一定會在網路上找到這首歌曲的下載地址.讓我們一起聆聽這首歌曲帶給我們的感覺吧! . 這首歌的詞作者與歌手都是我們值得去關注與欣賞的藝術家! 歌曲中充滿著真情的流露與感人的故事情節,確實是一首非常感人的好歌! 望聽者細品之! 值得一聽再聽! 如果有人還沒聽過的話不妨試試去聽聽看. 感受下我們生活中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