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歌詞

《世大運主題曲 擁抱世界 擁抱你》的詞曲是由許仁傑和陳威全共同完成的。歌詞如下:

手拉手 一起走

心連心 一起留

我們的夢 想更自由

無論在哪裏 都能感受

愛無國界 無分遠近

現在跟我來 跟著我的節拍

每一步都精采

勇敢追夢 不畏前程

展翅高飛 不怕受傷害

用心感受 每份愛

世大運主題曲 為我們喝彩

一點一滴 一分一秒

萬千歡笑與汗 水交織著生命的悸動

沒有選擇地成長 一場成長的饗宴

舞動的身軀是美夢在呈現眼前

去旅行 去相聚 美好回憶要收藏著一起走 擁抱著你我同一片天空 心貼著心不再孤獨為夢想打拚

大步向前的無畏路途 你我相伴同走每一步勇敢追夢 不畏前程展翅高飛 不怕受傷害用心感受 每份愛每一步都精采每一步都精彩一點一滴一分一秒我們用生命與熱情展開追逐著青春與夢想的國度裏你我共享同一片天空用生命愛護彼此的你我展翅高飛,不再孤獨無論身在何方都向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勇敢追逐無論遭遇何種困難都要不屈不撓用真心相待每一步都精采勇敢追夢 不畏前程展翅高飛 不怕受傷害用心感受 每份愛 每一步都精采勇敢追夢 不畏前程展翅高飛 不怕受傷害用心感受 每份愛 勇敢追逐每一步都精采每一步都精彩。

以上就是《世大運主題曲 擁抱世界 擁抱你》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