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滅亡or kiss歌詞

《世界滅亡》的完整歌詞如下:

想要把時間留住 卻不停轉動

不停轉動 地球不停轉動

把愛情留住 會不會太重

誰把誰當真 誰會先不要臉紅

你的世界 何時會結束

是否先讓我哭個夠

全世界 滅絕了算不算酷

當愛情 滅絕了算不算苦

誰來扶 我 走一走看一看這個世界是不是真的那么難留

全世界 滅絕了算不算酷

當愛情滅絕了算不算苦

我想走 我還能走不能走

我還能說些什麼 會不會太晚太遲了

把回憶留住 會不會太重

誰把誰當真 誰會先不要臉紅

你的世界 何時會結束

是否先讓我哭個夠

全世界 滅絕了算不算酷

當愛情 滅絕了算不算苦

誰來扶 我 走一走看一看這個世界是不是真的那么難留

我們的腳步 一前一後 太脆弱是我配不上你的美好天真的笑意眼神 看破這場旅行停泊在哪兒你請客我看誰 太清晰的愛才讓我折磨 太心疼的感覺 是痛苦 你手冰涼我的心 都亂的不知所措 可現在走過了怕更痛選擇了在角落不靠近是心裡一陣陣地痛苦愛總隨外界轉換模式讓主角倍受折磨角色是否不適合配合 是不該出現的相錯你的愛成了最諷刺的選項 自始至終無法用平和方式祭奠這段邂逅 的解脫等下一次我在穿上校服裝作愛上學的樣子 我們倆個要是還在一塊我們重新去唱歌學別人看著那些有愛的手牽手真的不是羨慕是真希望我可以挽著你我臉皮很薄但是別擔心臉皮太厚我的樣子 到此為止 等下又有什麼好吵的我不要多給你留下傷疤從你牽別人的手那一刻開始 你根本就不是我的我的未來成過去式要多久不會翻起那一段又一段回憶著回憶想著以前或許有好多太多的事是你做的 但是從現在開始 你應該懂得放下手機忘掉遊戲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等你著你已經不在屬於我了你就屬於你自己吧你已經不需要我了你也配不上我對你的好 就讓所有人都陪你感受冷漠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懦弱與脆弱(害怕失去)或太難過我的傷痛只是一個人知道,就算毀滅整個世界也填不滿我內心的空洞 (說愛一個人容易 但是做到卻很難)別問我你有多難忘別問我我還會想你嗎 你別來找我我早就不想搭理你了 所以我們就此別過。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你是我的曾經!但不會再是我的以後!別說你愛我 你沒資格 別打擾我 因為你不需要朋友 你需要新的愛人 我為你付出這么多 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我不需要你任何東西 我只想要你一個道歉。我寧願死在愛情上也不要自己活得像條狗。

《Kiss》的完整歌詞如下:

我吻過你的臉是美夢還是昨天。

你說不該再相見,我說我要走得遠。

我一直等雨停,風颳到你眼裡你微笑和蜜語,我不會去珍惜,我還是如此冷靜。從早晨一醒和你談天到你睡著入眠你的小嘴唇染紅了幾個傍晚它變成了我們最初的黑夜無法詮釋的心弦是不是就像夏天一般的遙遠或是擱淺在你的溫柔海角每天牽著你漫步在你愛的沙丘想念起和你的從前這一切還如昨天重複的畫面換我一吻你的臉它已泛紅那街燈下的擁抱停在那是不是和以前一樣的安靜捨不得分離畫面暫停瞬間快進在這戀愛的世界一直等雨停風颳到你眼裡你微笑和蜜語我不會去珍惜我還是如此冷靜從早晨一醒和你談天到你睡著入眠你的小嘴唇染紅了幾個傍晚它變成了我們最初的黑夜捨不得分離畫面重複甜蜜回憶想念起和你的從前這一切還如昨天重複的畫面換我一吻你的臉它已泛紅街燈下擁抱停在那畫面重複甜蜜回憶捨不得分離畫面暫停瞬間快進換我一吻你的臉它已泛紅街燈下擁抱停在那畫面重複甜蜜回憶捨不得分離我吻過你的臉是美夢還是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