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雪の華中日歌詞

中島美嘉 - 雪の華

中文歌詞:

獨自走在這飄雪的街道上

心裡的傷痛只有自己知道

不知何時才能將你忘掉

何時才能再次微笑

我一直在尋找著

那屬於我的幸福

可是卻一直徘徊在原地

無法前進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你

讓我重新找到了方向

日文歌詞:

雪の花を步くよ 冬の唄が屆くほど

町を步く涙こもった私だけの夢を探してる

何も言えなくても大丈夫だよね 勇気出して行こう

昨日までの痛みを越えて 明日に向かって…

あなたに出會えた奇蹟を抱きしめて 歩き出すよ

雪の花を抱きしめ あなたの元へ屆くように…

あなたの聲が聞こえる もう泣かないで言葉にできなくても 伝えたい気持ちは…

あなたの笑顏を忘れない もう一度生まれた私に奇蹟を…

明日はまだ遠いけれど きっと來る日まで…

中文翻譯:

我會繼續走在這雪中街道上 直到冬天的歌聲傳到盡頭為止

在這城市裡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夢想 即使淚流滿面也沒關係 拿出勇氣向前走吧

即使不能說話也沒關係 你已經感覺到抱著雪花的奇蹟吧 從此踏出第一步吧。一定要給寄宿的你雪花飄送... (現在最想說) 對你的感謝的話 想讓一切的一切變得清晰。今天還說著的話雖然還很疼。現在 慢慢找回丟失了的微笑。(是說你給我的疼痛啊!)所以再也不是只有你疼的記憶吧!我會抱著雪花飄送給你。所以現在一定不會再讓你哭泣...即使沒有話語也能傳達...你的笑容永遠不會忘記吧!再生的我還會再一次擁有奇蹟吧!雖然明天還很遙遠,但一定會到來的...(你曾經說過的話,我也不會忘記的) 所以請相信我。因為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都會在你身邊。只要你能幸福,無論在哪裡我都會來到你身邊。你曾說過的這句話我會永遠記住的。在遠方也還有許多許多的人需要幫助呢。我要像那首歌一樣,帶著微笑去幫助別人,帶著笑容迎接新的明天!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守護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