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人全首歌詞

《中間人》是由陳少琪作詞,徐洛鏘作曲,王菀之演唱的一首歌曲。

歌詞全文如下:

誰人亦要學懂 怎么去遷就

誰人亦要學懂 怎么不內疚

如若愛到不敢擁有

為何又要牽手

一追再追 不放手

當一切亦都看透

當一切亦看透

留住你中間位置

誰亦不可再擁有

當一切亦看透

誰亦不可再擁有

留住你中間位置

不讓你 走

別要放手

若愛戀像旅程

每段路都算接駁你

前程不敢去猜

只知有你未算空虛

一追再追 不放手

當一切亦都看透

當一切亦看透

留住你中間位置

誰亦不可再擁有

當一切亦看透

誰亦不可再擁有

留住你中間位置

夜靜 如黑與你別離之後

想在沿途多跟你共行一些路程

無需 臨別便抓緊我

我想飛奔 同途半途在街中失蹤的當天新兵訓練的時候為什麼要剪指甲?剪指甲對身體健康有哪些好處?

新兵訓練時剪指甲的原因是為了保持個人衛生和避免影響訓練。在軍隊中,個人衛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可以預防疾病,提高身體免疫力,同時也有助於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剪指甲是一種基本的個人衛生措施,可以幫助保持指甲的清潔和健康,避免細菌和真菌的滋生。此外,剪指甲還可以避免指甲過長而影響訓練效果,因為過長的指甲可能會影響動作的準確性和速度。

剪指甲對身體健康的好處有很多。首先,剪指甲可以保持指甲的健康,避免指甲過長引起的疼痛、感染等問題。其次,剪指甲可以幫助預防甲溝炎等疾病,因為過長的指甲可能會刺入周圍的皮膚組織,引起感染和疼痛。此外,剪指甲還可以幫助提高自信心和自尊心,因為一個乾淨整潔的指甲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自信和有吸引力。最後,剪指甲還可以幫助減少指甲周圍的皮膚刺激,從而減少皮膚過敏和感染的風險。

總之,剪指甲是一種基本的個人衛生措施,可以幫助保持指甲的健康和清潔,避免細菌和真菌的滋生。此外,剪指甲還可以提高自信心和自尊心,減少皮膚過敏和感染的風險。因此,新兵訓練時剪指甲是非常必要的。當然,剪指甲時要注意不要過度修剪,以免傷害到周圍的皮膚組織。同時,也要注意選擇合適的工具和方式進行修剪,以避免對指甲造成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