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轉歌詞精選

二人轉歌詞精選如下:

1.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紅羅帳中影,鴛鴦被裡人。有苦不敢言,有情愁難枕。板凳剛一挪,倆人笑死人。

2. 繞桿桿頭桿桿繞,十八大姐等情人。眼望高高桿桿頭,我今咋就碰不上個有品有味的。

3. 走一道嶺來爬一道山,小妹心裡真難言。白天黑夜來迴轉,為的是把哥哥尋。

4. 俺家大人沒有品,長的難看不要緊。只要哥哥你有情,一步倆步上俺門。

5. 一進婆家大門扭,看見倆桌擺得齊齊,東桌上供著天地君父老先賢,西桌上供著“公婆在世心不善”。我東扭一下西扭一下心裡難受啊。哥哥你要來我家可別上供桌邊上坐哎,看看身子抖著難過哇……

6. 你打雁來我搭棚,哪是那個對賢人啊!鞍前馬後大小崗(其實這一句少一個“了”字)。從小定下彩禮的十五回雙萬你看著哎

如果您想找到自己喜歡的二人轉歌詞,建議去一些線上二人轉網站或音樂平台查找。這些平台通常會提供各種二人轉歌詞和曲目,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和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