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兄弟歌詞

五月天《兄弟》的歌詞如下:

兄弟我們一路從來不寂寞

風雨交加的路總有你陪我走

無論我錯對只要你在我身後

我永遠不後退 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我們的夢想一樣 讓我們一起翱翔

再大的風浪也別放棄 兄弟我們一起扛

我們是一個家 有你 有我 有他

再大的風雨也不怕 兄弟我們一起唱

兄弟 一路走好 不要讓世俗給迷住了眼

因為我們的夢想在前方 遠方的天空有一道光

兄弟我們一起翱翔 遠方的天空有一道光

照亮我們的路途 讓我們一起翱翔

兄弟我們一路從來不寂寞

風雨交加的路總有你陪我走

無論我錯對只要你在我身後

我永遠不後退 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讓我們放開手 大聲的唱歌咆哮吧 吼吼哈嘿 嘿 嘿 嘿 嘿

我陪你去追讓 你不用再害怕 路途再遠長都要 有你在身旁 一路上唱唱唱 要你感到勇敢 一路上唱唱唱 要你感到自由自在

我會守候著讓 你不要被戰勝 因為這是我們的青春時光兄弟,一個令人感到親切的詞語。每當你失落,無助的時候,你會想要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就算世間千變萬化,萬事轉頭空,我仍然是你信任依靠的那個人,一生中不離不棄。 你就是我的兄弟,請勿因歲月匆匆而失去了自我。把無聊當成敵人全心全意去鬥牛。請記得你的身邊還有我。只要我還在,你的世界就永遠不寂寞。兄弟們一起走過的路總是那麼清晰,永遠都忘不了那些快樂的日子。即使現在已經各奔前程,但我們的記憶還是那麼清晰。就算身在天涯海角,也永遠都是兄弟。不管在何方,只要一個眼神,我們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意。 所以,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坎坷,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就算有再大的風雨,我們也會一起扛。就算有再多的困難,我們也會一起克服。因為我們是一個家,有你有我也有他。 所以,兄弟們,一起加油吧!不要怕困難和挫敗,只要勇氣和夢想,就一定能成功! 總有一片天空 相擁的是兄弟 等回來 你無愧這江東才能真正獨擋一面讓我不停地去學習拼搏一直當英雄你還像樣么 請讓這些溫暖的詞句給予你們力量,去追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