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夜訪吸血鬼歌詞

《五月天夜訪吸血鬼》的歌詞如下:

我想 活著 就是有了夢 想都不敢想 我才能瞭望

去追逐 去感觸 去渴望 七月七的煙火

從西京 往東京 包圍我 我也不覺可憐

一個人走 總要經過 那麽多的路口

夢與實現的交錯 不是我不努力了

而只是太想 所以呢 我跌倒了

我是吸血鬼 我吸乾愛情血水

我有夜行的眼睛 只有黑夜最安逸

獨角獸 吹熄 靈魂的氣味

可惜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 人間客埃

第一首 唱到 落幕的歌 不表示我未歌未完

日不落 河山 人不老 看不出我沒出息了

月亮上卻有人想 月圓中秋 看愛與不愛的不選擇的煩惱

但是只有五個人 陪伴我到那個天堂 我呢? 我就很驕傲

我就是這樣的五月天 謝謝您聆聽

唱出我的聲音 不在乎妳喜歡或討厭 我已經說了 很普通也很不普通 但不管我 我是台灣人的五月天 所以就是請您聽五月天…. 五月天:夜訪吸血鬼的還歌不?歌迷:唱!唱!唱! 五月天:有結果再告訴我們啊…有新的新歌也不必找我 我都不在意! (拉大距離的凝望 只要望向前方) 很神奇的不語與微微笑 (但我的心 在咆哮)

我連我的朋友 都唱過我的歌還唱成那樣沒意思 我是被虐狂過度還是驕傲狂妄過度呢? 你來唱一下 怎麽唱?唱的到哪裡?台北都看不到我們 但是我們就從這裡開始看著遠方 你不是台北的歌迷 就是聽不到我們 你就是不知道我們現在在哪裡唱歌 你聽不到也看不到我們 你就是不知道我們現在在哪裡唱歌 我們的聲音總有一天會傳到妳耳邊的! 請您不要擔心! 謝謝您聽五月天…. 五月天:所以現在的感覺如何?歌迷:很震撼! 五月天:很好!聽起來不是很愉快也不是笑得太開心 我就是那一種內斂的一點一滴慢慢地輸出去就好了歌迷無限高呼我的名叫做阿信 很單純也很特殊但是 不求能被你記住或者被喜歡請下次還是那樣的心情再聽五月天…… 很長也很短的錄音到了時間結束了阿信來說一段話 阿信請了 有事請隨時聯繫我但是 也許是一點也不顧我們這位新歌迷是否為五迷 因為這裡歌名可能是因為別稱的轉換或者當時狀態感性的喊出來。 而連詞者也無法翻譯歌曲本身帶有的特殊感情或者含有一些較為模糊的部分而可能引發誤解 所以就算是和歌迷有些小衝突 我們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歌迷們也是非常的熱情,我們會一直唱下去,直到最後。希望這首歌能夠給你們帶來一些歡樂和感動。那么,讓我們一起享受音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