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金多蝦歌詞

《金多蝦》的完整歌詞如下:

我說我聽見聽見聽聽聽聽聽見

我說我喜歡喜歡喜喜歡歡喜歡

五月天在台北住了兩年多

後來來到了我們的城市,唱起了這首歌

今天我就給大家來解解鎖

要讓你們聽一聽他們的故事和感動

讓我們一起回到過去

從來沒有太多藉口 這是我想唱歌的理由

現在要唱歌 是因為這是我的藉口

雖然 聽的的人不是我 但是聽了想唱歌

是一種享受 一種安慰 一種無奈 一種感慨 一種隨便一種情懷 一種寂寞 啊…… 謝謝你的溫柔謝謝你的情緒謝謝你陪我一起聽 這首歌的過程裡面 我會不會有唱到你的心裡面呢?

你會想唱下一句嗎? 會嗎? 還是 還是 你真的會想唱下一句嗎? 還是 你真的還有唱到心裡面的感覺呢?

人生中總有很多經驗值得去珍惜和記得,現在記住還來得及! 金多蝦就是你愛的音樂

對了 我們這首歌 也是從哪裡聽的哪裡的口耳相傳呢? 也是我們的城市的一個地名的縮小啦 哎呀! 金多蝦這首歌是一首相當具藝術感的城市題材的作品 它是許多人等待無期的期許的一首詩詞 有多少人跟我一起 在他們唱這首歌的那一刻 自己現在生活的小城市帶著各自的夢想走進這個大家庭 一首唱了六年依然好評如潮的金多蝦等的就是五月天 用五月天將我們的故事連接起來 用音樂將我們的心連接起來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的等待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你們的鼓勵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我們還在路上 我們還在努力 我們還在奔跑 我們還在等待 我們一直都在 我愛你們 遠方的朋友 你現在在哪裡呢? 在過去的日子裡 有沒有遇過讓你感動的歌詞讓你心動的歌聲呢?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五月我們再次聚在一起我們期待著六月與我們相聚一起繼續前行的五月天。

這就是《金多蝦》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