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oaoa歌詞

《OAOA》的詞曲創作並由五月天樂隊自己演唱的版本的歌詞如下:

歌曲名:OAOA

歌詞:

OAOA 當一切變成習慣

OAOA 當一切成了自然

OAOA 當愛情變成歷史

OAOA 當我們變成陌路人

OAOA 當你開始留戀

OAOA 你是否還有明天

OAOA 當你不再是我的

OAOA 你是否還能自由

OAOA 當愛情開始變化

OAOA 我還有什麽可以抓緊的

當你開始留戀 你是否還有明天 遠方的星星 遠方的我 OAOA

遠方的星星 遠方的我 OAOA OAOA OAOA 遠方的風聲 遠方的我 OAOA

遠方的風聲 遠方的我 OAOA OAOA OAOA OAOA

五月天《OAOA》的副歌部分和填詞都有許多不同的版本,歌詞表達的是一個人無法與時間抗衡,只能任由自己愛的人隨著時間遠去,自己的心卻還停留在過去,與此同時還包含著無法再愛下一段感情的哀愁。主歌部分表達了如果人的一生都要面對過去的時光和失去的愛情,當自己不能再抓住青春的尾巴時,就只能一種未來未定態中悲傷的自問自答。如果只是沉湎於過去的回憶裡,是不是真的會失去了明天和未來呢?主歌二還加入了有點矛盾卻非常哲理的表達:我們究竟該怎麼樣才能抓緊自己的生命,不讓生命過得白白流失呢?是留戀太過執著還是放開手重新去迎接新的未來呢?

以上信息僅作參考,如果需要詳細的歌詞,請在音樂平台查詢五月天的《OAOA》並查看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