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隕石歌詞

交換隕石的詞曲是由丁芙妮與MZ娜共同創作,歌曲結構是副歌體,編曲營造出一種極其悲傷的氛圍,伴隨著人間的苦辣酸甜,在這首歌曲裡,它化為了兩顆交換的隕石,落在了你我身邊。

歌詞如下:

我是一顆隕石 墜落了無人知

我是一顆隕石 無人去尋找我

我是一顆墜落的隕石 放空了自己

我也渴望有人聽懂 自己的心碎聲

明明 是應該漂流無束的隕石

當過去的太重 重回眼底的那一幕幕風暴總被煙雲淡忘 我不知道在幾個風雨過去之後,他現在的安好與否?他還不還在我的心底守候著那一個微弱的信仰呢?在星空裡的那兩顆已經失落的星辰還記得那年的喜怒哀樂與友情嗎?我想著你的眼淚我是一顆隕石 墜落了無人知

我是一顆隕石 無人去尋找我

我是一顆墜落的隕石 放空了自己

我是一顆永遠的隕石 永遠的墜落

我是一顆永遠的隕石 永遠的墜落

我是一顆不完美的完美 那微光早已耗盡了吧? 但是沒關系我願用一輩子守護自己的一切最平凡的那點美好這不完美美得不離譜我想永遠沒事說笑的不哭我的驕傲並未丟失並勇敢一往直前下去繼續滑落跌撞前行跌跌撞撞卻總能找到方向永遠永遠都永遠在我身旁 伴隨著我 我是一顆隕石 墜落了無人知

我是一顆隕石 無人去尋找我

我是一顆墜落的隕石 放空了自己

但我並不是不朽的一輩子一輩子在永遠等待中默默的付出我想我已是一顆永久流失在風雨過去的陪伴隨風而去永不返回到現實 我總還是一個人行走在自己的生命旅途中的每一步都有陪伴 也許當下的感覺 就是一生都不想離開 但是他們也有他們的路我們不是真正的懂不懂交換才是永恆是所有美好的事當已成過客為我們心中總會留下一抹餘香一份安詳……..每一片相遇相惜總值得留念很久很久哪怕將逝時的雙行道那都是一份永久保護的心跳每一份情愛都有他的理由而我愛的人我們已經失去了很多當時太年輕當時不懂得珍惜而如今再也不會放手我願永遠陪著你我們曾經的美好曾經的那份感動不曾隨風而去而我現在是一顆永久停留的隕石 永遠的墜落永不停止……. 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