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judgement歌詞

《人中》的歌詞如下:

女:

你眼神之中 藏著一片墨綠森林

象牙塔中的白鴿 瞬間已被射碎

是否此刻你已經學會了逃避

把你身體裹緊 在冷漠裡面我嗅到恐懼

男:

這是我judgement 你還在質疑什麼

這裡是最高的華麗 是誰的flow讓誰走下舞台

跟我的兄弟走下樓

準備好豁出去走好路 別再去受別人的保護

哪怕血滴滿地也未必就是慘劇

全神貫注去看這場秀戲 這悲劇中的自己別忘記我永遠支持你 別當局者迷看你自己 這暴風雨還會持續

難道你會對結果表示滿意嗎? 不滿足 你愛我就得從我身後看著我 我決不會放棄 因為我是個很堅強的人 很會笑的人 但沒了你我會很疼 那你在我就給你一堆殘羹剩飯的渣滓!

女:

也許應該自己體會到底愛過多少人 也愛自己多久? 至少別做那么多讓自己後悔的事 也許應該好好愛自己 別再那么傻 把自己弄丟 也許應該好好珍惜自己 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要讓自己後悔!

男:

我從來不會低頭認輸 也不會輕易的認錯 就算你跪著求我 我還是不會低頭認錯 看著天 我感覺自己孤獨如狼 人沒有多少個青春 你可以一而再 再而三 三而竭 這樣毀壞我你會有愧疚感的 如果這一切的一切 你以為都是你的所有 那么對不起讓你摔下來了。

女:

這個世界難道真的是沒有愛的么? 或者我的真愛其實在不久之後呢? 所以你現在放心了我一定很快樂

女合:

即使流血也會笑的 我們要的不多,因為簡單所以要抓住一切才能證明自己是真命

不必強求所有,得到了也要馬上離開 不讓自己深陷其中,否則只會更難過.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笑,因為笑可以證明一切!

以上就是《人中》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