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中能遇見你歌詞

《人海中遇見你》的詞曲都是由唐映楓創作,由執迷不悟和遠航譜曲,歌曲的旋律非常優美,詞句間充滿了詩意和感動,主要內容是唱出了一種人海茫茫中能遇到愛人的無常和感慨,下面為您詳細介紹下歌曲的詞句內容:

1. “數著萬千陌生人,人海中能遇見你”

這句詞句表達了作者在人潮洶湧的人群中遇到了對方,數著無數的陌生人的時候,卻遇見了對方,讓作者感到非常驚訝和幸福。

2. “每個微笑都太相似,只有你帶些孤獨”

這句詞句表達了作者對對方微笑的獨特感受,只有對方的微笑讓作者感到獨特和不同。

3. “人海中能遇見你,就像星星遇見了夜空”

這句詞句表達了作者在人海中遇到對方的感覺,就像星星遇見了夜空一樣難得和美好。

4. “總是後悔相遇太晚,怕我習慣了獨自漂泊”

這句詞句表達了作者對相遇時間的後悔,因為作者怕習慣了獨自漂泊的生活,現在遇到了愛人讓自己感覺壓力很大。

5. “能陪我看電影不哭,為我留長發不喊苦”

這句詞句表達了作者對對方日常細微之處的感動,能夠和對方一起看電影不哭,為作者留長發也不喊苦,這些細微之處讓作者感到非常幸福。

6. “總是後悔還沒勇敢,太過於理智失卻了夢”

這句詞句表達了作者對自己的後悔,因為過於理智而沒有勇敢地抓住愛情,讓自己錯過了美好的機會。

7. “人海中能遇見你,是我曾經的固執”

這句詞句表達了作者在人海中遇到對方的固執和堅持,即使錯過了很多機會也無所謂。

整首歌詞句間充滿了詩意和感動,唱出了人海茫茫中能遇到愛人的無常和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