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椅子歌詞

《人間椅子》的詞曲都是由蔡健雅完成。

蔡健雅在歌曲中唱出人生最無奈的遺憾,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愛著卻不能在一起。

《人間椅子》的完整版歌詞如下: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椅子上

看生死輪迴

身邊的故事

像電影一幕幕

堆疊著喜怒哀樂

堆積著悲歡千萬種

每個人臉上都寫著無辜

每個人的故事都被寫歌頌

經過多少和平的或動盪的時分

當有人淚流滿面怎么一再假裝安穩

我相信在 這樣的時刻你 也心疼得難受

我只能選擇 做一個聽眾我有時候想念一個人想到忘了時間

忘了空間忘了呼吸忘了不能這樣靠近她我想我是有點傻因為我在掙扎我不想講童話給你聽吧說每一次分開之後總會有機會重逢你為什麼還讓我哭紅了眼睛的人間椅子都該搬去月台等著你讓我再一次緊緊擁抱你雖然知道說再見再見面是個難題你能不能給我個奇蹟 像彩虹下暴雨那樣短暫的美麗沒關係我愛上了就會一直等不離不棄有一天讓我們在一起 你問起這段日子裡的心情我又可以講給誰聽我最想的就是和你一起望著星空我不想要讓人擁擠的天際我想要陪你曬著陽光吹著風追逐我喜歡這些甜蜜的不實際的情景故事這些只為你唱給你聽怎么覺得我有點醉我好幸福可是我不能說是什麼吸引著我大概是我貪心被你全面包圍因為這就是愛 愛的感覺 愛的魔力 愛的魔力 讓我們一起握緊拳頭一起加油一起加油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到永久一起揮舞拳頭不放手因為我愛你呀我等你呀我在想你啊我在笑啊我在奔跑啊我在大聲的唱著屬於我們的歌啊人間椅子繼續等著我你聽見了嗎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日出復活我坐在椅子上看著生死輪迴我在等你呀 我等你呀 我愛你呀我在笑啊我在奔跑啊我在大聲的唱著屬於我們的歌啊我想這就是愛愛沒有罪沒關係 我愛上了就會一直等等著我們能夠永遠永遠在一起的那一天直到永遠我們一起走向下一個天亮我等待你的擁抱你看見了嗎? 蔡健雅的人間椅子終於得到了最美的回應!這首深情的歌讓我們永遠記得彼此相識的美好。我愛你!我要你一直都在我身邊,永不分離!蔡健雅再次把人間真情呈現給大家。 (部分內容來源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