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會期望你仍然或者需要我歌詞

《仍會期望你仍然》的詞曲都是由林振強老師一手包辦的,而主唱則是陳慧嫻

整首歌的編曲細心流暢,不事張揚,間奏的鋼琴獨奏細水長流,是完美的收束。另外,“仍會期望你仍然”至結尾的一句“仍是很好”的歌詞都是如人心的寫照,都是逝去的事和人,留在心間的記憶,那些愛與痛,都很好。

詳細歌詞如下:

仍會期望你仍然 仍然愛我多一些

仍然期望你仍然 仍然未忘舊時情

如若你未忘舊時情 仍是你 仍是你

我永遠都感激 曾經愛我多深

但是我永遠不會 學習不記掛著你

雖然 心中總有些痛些痛些痛

仍是很好 還是很好

未忘初時的你 當年 當年

我們也許都任性 不懂珍惜 亦不懂珍愛

現在回望應無悔 當年一切是美

請回音問一聲自己 是否不愛再不需 當年的那天曾一早過了仍是你共我數星星 想這些 夢都想不起一早已被棄情有可原、不冤枉。請你解釋一下這句話的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一個人犯錯是可以理解的,不應該被冤枉。也就是說,一個人犯錯並不一定是他的錯,可能是由於某種原因導致的,因此我們應該理性地看待問題,不要輕易地做出判斷和結論。

這句話表達了兩個含義:一是犯錯是可以理解的,二是犯錯不應該被冤枉。具體來說,如果一個人犯了錯誤,可能是因為某些客觀原因導致的,而不是他自己的主觀過錯。因此,我們應該理性地看待問題,不要輕易地做出判斷和結論。同時,我們也應該避免冤枉他人,尊重每個人的權利和尊嚴。這句話也提醒我們不要輕易地對他人進行指責和批評,而是應該給予理解和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