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到哪裡了歌詞

《他們到哪裡了》的詞曲創作人為秦博,收錄於同名迷你專輯《他們到哪裡了》中。其完整的歌詞如下:

我連說再見都沒來得及

他們說相愛是輸贏

只有我原地蹲機遇

謝謝有你在不容易

我連走都選擇不告別

他們說人生像場賭局

輸的後悔一輩子

贏的感動一瞬間的回憶

他們到哪裡了 曾經許下的承諾

是否已經忘記 還有多久沒聯繫

他們到哪裡了 曾經的關係多美麗

隨風飄散的雨滴 只剩下我獨自演繹

我連說愛情像感冒病毒

他們卻拿當成解藥來回復

還有那些在路上的情緒

他們到哪裡了 曾經許下的承諾

是否已經忘記 還有多久沒聯繫

他們到哪裡了 曾經的關係多美麗

隨風飄散的雨滴 只剩下我獨自演繹

在夢裡還是我愛得起Which is the fastest growing social network among students in Europe?A: the APS B: Facebook C: LinkedIn D: MySpaceA: C: LinkedIn,因為在歐洲學生中,LinkedIn是最快速發展的社交網路之一。LinkedIn是一個專注於職業人士的社交網路平台,它提供了許多功能,如建立職業網路、獲取職業信息、線上招聘等。近年來,LinkedIn在學生群體中的使用率越來越高,因此被認為是歐洲學生中增長最快的社交網路之一。其他選項中,APS、Facebook和MySpace都不是專注於職業人士的社交網路平台,也不是在歐洲學生中增長最快的社交網路之一。因此,正確答案是C: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