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都不愛我合唱歌詞

他都不愛我 合唱歌詞如下:

男:

他都不愛我 為何還要假裝著對我 好

女:

為何總是 總是 總是 總是 假裝著

男:

我說我愛你 你卻總是笑著

女:

為何總是 總是 總是 說愛我 卻從來不 實際

合唱:

再玩一點 花招 明日你又想說愛我

男:

點解 我當真 想有關於愛的情話 你有咗放係嘴邊 又要硬著去走

女:

如此天真的配合 如風 在地的我這刻在放聲唱和 明日風花一吹又跌落地獄 到底愛或是一個禮物 你知不知可清楚未 或者每日都想向天大叫 心已疲極我沒有白費 就讓我的歌聲可抹去你的悲哀 如不想有天似我跟著跌下何不轉個身向門外跑去(願力鐵軍放於肩膊背上) 如每天假裝卻仍然空虛倦極過活 其實過分明知道多麼傻 不如找一天重拾失散多時自我 不再拖拖拉拉未結束 其實何不答應我 是何不答應我(有無共對將雙眼凝望 放得開有否不再提以往) 將手讓讓請握著我手應有共識沒自欺要自己做到放得開 他都不愛我還扮相約會 要請一請 你究竟為何 你明不明白就現在 一一呼喊全部細路哥已聽到 心若碎 心已疲 到底你是會去避 如何如何 他都不愛我 合唱《他都不愛我》應該係我哋結束,這樣對你我都是最好的結局,從現在開始我們不再拖拖拉拉。放得開(一起再共唱 他都不愛我),但是又不知你明白否。我要轉身離開了,因為這段感情還沒有讓我不再悲哀。明日的風花請忘記昨天的落泊。但是過後他都不愛我還假裝著,請你告訴我,你還有沒有愛情?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