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死心歌詞

《令我死心》的完整歌詞如下:

女:

你總是忙 忙到夜深

我總是等 等到心碎

我總是忍 忍住眼淚

不讓它掉下來

男:

我總是說 說我很累

這一點點都不對

一個人睡 一個人醉

相愛相親愛的好累

女:

我是不該 再耽誤你前程

遠方有你豪情仗義人生

別忘了我的痴愛癡心等等你一人等等好辛勤的奉獻...等待了一個人~

男:

我總是忙 忙到深夜

我總是等 等到心碎

我總是忍 忍住眼淚

不讓它掉下來

女:

我是不該 再耽誤你前程

遠方有你豪情仗義人生

別忘了我的痴愛痴心等等我一年等待...忘記一個人~~..今後別相遇!!~等到我死去…合二而一,你不心疼不見也…放心我心死了吧~一生徘徊不敢想起(記)難提滿眶委屈滋味希望埋在沉海的心底~今後不再想你!~ 死心!~ 等你到老死…不再相信天長地久天荒地老……! 男:等等我一年等待……忘記一個人~~今後不再相遇……等待我死去… 合: 不再相信天荒地老… 等待我死去… 女: 不再想你!~死心!~ 等你到老死…不再相信天荒地老…不再相信天荒地老… 男:不再相信天荒地老…(等等我一年等待……忘記一個人~~今後不再相遇) 女:我的心死了吧!~死心!~ 不再相信天荒地老…… 男:我的等待只是空白……(我的等待只是空白) 女:不再相信天荒地老… 男:空白空白空白空白…… 女:不再想你!~死心!~ 不再相信天荒地老… 我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心底……(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心底) 男: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心底) 合: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心底……(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心底) 我的等待只是空白……(只是空白) 我的心死了吧!~死心!~ 不再相信天荒地老…我的心死了吧!~死心!~ (空白) (相信愛情永遠存在我心底) 女:等等我一年等待…不再想你!~死心!~ (不再相信天荒地老) 等候著我死去…… 我的心死了吧!~死心!~ (空白) 等候著我死去……(空白) 我的心已死去……(空白) 我的心已死去……(空白) 我已死去……(空白) 我已死去……(空白) 我已死去……(空白) 我已死去……(空白) 我已不再想起……(空白) 我已不再想起……(空白) 我已不再相信愛情……(空白) 我已死去……(空白) 我已死去…合:我的心已死去… 我已死去… 我已死去… 我已不再想起… 我已不再相信愛情… 我已不再相信愛情… 我已死去… 我已死去……

以上就是《令我死心》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