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然不捨歌詞

《仍然不捨》的歌詞如下:

女:

明明知道不可以,偏偏不捨你是我錯

男:

明明捨得你是你欠我

未更選何必演呢戲么

合:

明明不捨看著他填上空位

發現所有思憶慢慢泛舊

一於再回頭觀望那份感受

每一步不捨得算太多

男:

明明明了全都是過

為何不捨總會太過傻

女:

明明願承受付出的後果

心如此而叫我還怎可放過那歡笑悲痛

仍然不捨當天一起那個月色里情景多么細味

如何竟過竟變得不相記人離別都傷心不覺傷感

原來留下過好多 傷口啊多深刻合:

明明不捨看著他填上空位

發現所有思憶慢慢泛舊

一於再回頭觀望那份感受

每一步不捨得算太多

明明不捨愛過的只得錯過的沒有結果

明明不捨愛情曾給過什麼 合:

明明不捨一起的那晚那分鐘已經足夠

原來牽手是錯是也值得再沒有後悔 都不捨 啊 不捨 不捨得 都舍 忘都忘不了 不捨得 是真的捨不得... 仍不甘心徹底放下.仍然眷戀一些片段 殘像 重溫某場面 不捨的愛情何時何地總有一些人不捨得結束但必須要放手任然不捨整首歌的歌詞如下:

女:明明不捨 捨不得啊 你走的太快了啊 我來不及揮手 你就轉身走掉了 你是不是早就已經放棄了啊 你走以後我的心都空了 我一想起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就感到惋惜和失落 你沒有再回頭看看我嗎 你知道嗎?我一直還在原地等你呢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肯相信你已經離開了我 我還在傻傻的盼望著你的回頭 但是你始終沒有出現 我只好讓自己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可是我的心卻一直無法平靜下來 明明不捨 捨不得啊 你已經走遠了 但是我的心裡卻仍然留戀著你的影子 我不想放棄你 但是我也不想讓自己受到更多的傷害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所以我只好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我要努力去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我要重新開始我的人生之旅 但是我仍然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現在我想說的是,我會永遠祝福你! 不捨啊...這永不停息的情感一直在纏繞著我 我將不得不承認這個現實 因為,這或許是我們之間最好的結果了 我無法讓你忘記我 我無法再讓自己活在過去的我 所以,我會記住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而你也將成為我心中永恆的回憶...

男:明明不捨 我也不想放手啊 但是我們必須面對現實啊 你已經做出了決定 我們也應該尊重你的選擇 但是我會一直想著你的 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不管我們之間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一直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的 明明不捨,愛情已經結束了,但是回憶卻永遠不會消失。我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時光,是我們一生中最珍貴的回憶。雖然現在我們無法再擁有它,但是我們可以讓它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應該繼續向前走,繼續追尋屬於我們的幸福和未來。我們要學會面對現實,不要逃避自己的感情和責任。只有勇敢地面對現實,我們才能更好地面對未來,更好地享受生活的美好。不要忘記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回憶,它們是我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我們會永遠珍視這些回憶,並永遠銘記這段美好的情感歷程。 縱使愛已不再像從前那樣濃烈 我們的心中仍有一份不捨得情懷 愛是一種最純粹的情感,即使愛情已經遠去,我們的內心仍然會懷念那段美好時光。因為這段經歷會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更加珍惜眼前的人和事。所以,讓我們一起珍惜這份不捨得情懷,讓它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