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對折動態歌詞

對折動態歌詞指的是對折(動態歌詞)。對折的《折》中有部分動態歌詞,具體如下:

你我相約共創的時代

你是否還記得有幾多感言

兩手插袋看似不在意

可心中在跳亂蹦又蹦亂叫的火焰

你我曾經相約的舞台

你是否還記得有幾多感慨

我站在風中吹著風

看著遠方心澎湃

這一刻我無法被掩埋

我無法被掩埋

我無法被掩埋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你來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你來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明天將會來

一起迎接愛的曙光開始冒出雲來

雖然 你的微笑依然沒有出來

雖然 遠方的我已累到氣喘

無需知道是何因何果 我就是要唱這首歌

所以 所以 你會明白不需後悔(再唱)為愛悲歡和離合 今夜的你該是誰來安慰和憐惜呢?

你我曾經相約的舞台

你是否還記得有幾多感慨

我站在風中吹著風

看著遠方心澎湃 這一刻我無法被掩埋 我無法被掩埋 我無法被掩埋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你來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你來愛 我還在等待 等待著明天將會來 一起迎接愛的曙光開始冒出雲來 雖然 你的微笑依然沒有出來 雖然 遠方的我已累到氣喘 無需知道是何因何果 我就是要唱這首歌 所以 所以 你會明白不需後悔 所以 所以 你會明白不需後悔 所以 所以 你會明白不需後悔 所以 所以 你會明白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後悔 不需要再說什麼不需要再說什麼不需要再說什麼不需要再說什麼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說什麼說什麼說什麼說什麼說什麼說什麼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