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星如何知道歌詞

要獲取歌曲的歌詞,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首先,許多歌曲的歌詞會直接顯示在音樂應用程式(如 iTunes、Spotify 或網易雲音樂等)的曲目視圖中。這些視圖通常會以文本形式顯示歌曲的歌詞,並且通常會按照歌曲的播放時間線進行排序。

另外,許多音樂專輯會包含歌曲的歌詞作為專輯的一部分。這些歌詞通常會印刷在CD或DVD的包裝內,或者作為數字專輯的一部分在網上提供。

再者,網際網路上也有許多免費的歌詞搜尋網站可以幫助你找到特定歌曲的歌詞。只需要輸入歌曲名或歌手名,並加上“歌詞”或“lyrics”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許多相關的結果。

此外,許多音樂應用程式也允許用戶將他們自己的歌詞上傳並分享。這意味著如果你喜歡某首歌曲,但不確定它的歌詞,你可以在社交媒體平台上請求歌迷群或專業音樂評論家提供歌詞,或者在某些平台上向上傳歌詞的用戶請求幫助。

最後,你也可以直接聯繫歌曲的作者或唱片公司,詢問他們關於歌曲的歌詞信息。許多音樂家和唱片公司都歡迎公眾對他們的作品提出詢問,尤其是當他們在網上發布新歌時。

綜上所述,有多種途徑可以獲取歌曲的歌詞,你可以根據你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合你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