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簫默歌詞

何以笙簫默的歌詞如下:

《何以笙簫默》

歌詞版:

何以笙簫默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作曲版:

何以笙簫默

如果再回到那個最初的起點,

我們不會再選擇彼此。

沒有你,我曾孤單的肆意花開,

一直向後退到一人的舞台。

不會用言語表明我的熱愛,

所有的笑與淚一同深沉掩埋。

一場相遇前世欠,暖風裡暮然飄落心中的溫柔,

人之所以是清心純淨為清酒一杯清澈。

琴瑟何以笙簫默,離別淹沒才懂原來想念是最溫婉濃重。

如果說作畫的秘訣在於一筆一筆細繪,人生成長的時間如流水悠長歡騰作陪襯。

往事欲借夕陽醒,滿城楓葉流火若一襲長裙。

幾許繁華褪去思鄉獨愁韻,煙雨朦朦無處追尋舊年回憶溫存。

不是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見一個何以琛,但是如若生命再次輪迴時空轉變,

我也會記得在最深的紅塵里遇上你。

因為琴瑟何以笙簫默,願你一切安好無憂。

填詞版:

時光里飄蕩著 你的臉龐 清晰又模糊 回憶里重播著 你的微笑 如此熟悉又陌生 時光里依舊飄蕩著 你的容顏 還是那么清晰那么深刻 如果我們回到最初 我們不再選擇彼此 從此開始我們不認識就好了 沒有你的我的分別開始 從孤單里開始 現在就離開我 現在就放棄我 這樣也好 從此不要遇見 不要遇見就好 我們不會有現在 沒有相遇 也不會有後來 如果時間能夠輪迴 我寧願不開始 不開始 如果一切能夠重來 寧願選擇不認識 也許這樣就好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我們永遠是兩個世界的人 你笑的太牽強 笑得太多餘 我給的愛太廉價 你已經不稀罕 所以一切已成往事 所以愛已成往事 如果時間能夠輪迴 我寧願不開始 如果一切能夠重來 我寧願選擇不認識 我愛你 離不開你 你愛我嗎?你心裡有我嗎? 現在你是否還會想起 那曾經的過往呢?是你是你 就是你啊 如果琴瑟沒有那笙簫的曲調 我們不會有太多交集 但是你的一曲已經改變了我 是你給我溫暖和希望 因為琴瑟笙簫我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