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溫昇豪動態歌詞

《何苦》的動態歌詞如下:

走著走著天就黑了,

心酸越來越多了,

笑著笑著就哭了,

終於做到了不動聲色,

曾經炙熱的心冷到冬眠了,

可還在疼呢,

我們互相看著眼睛的時候,

為什麼總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呢?

乾澀的時候有沒有在偷偷抹眼淚呢?

微笑時候在想些什麼呢?

感覺每次喝醉都是在縱容自己愛你愛的難言之隱吶!

我不想說我懂~啊哈 感情就你贏了啊~嗯對啊誰在乎呢~就讓整個城市的悲哀肆無忌憚得自由自在放肆燃燒吧。

我已經覺得快樂在路上變得越來越微不足道了!我還在害怕什麼。你還難過什麼呢!你的每一點都沒關係吶~所有的擁抱與眼淚都沒意義啊~ 你別傻了好不好?算了吧就這樣各自分道揚鑣~用我一生相思寫成浪漫故事也只會把你寫成一句註腳啦!我也苦得不知怎么,到哪是岸!那么短我們只剩冷漠跟不捨 愛情這個東西勉強不來~喜歡用來宣洩的人會很可悲……呵呵 其實開始就知道了那么明確的感覺你還奮不顧身給擁抱說你明白我又在那個人懷裡吹吹風怕什麼我對他不溫不熱什麼都給你你怪我口是心非是吧既然能放開那我就送你走盡了奈何 不挽留你有骨氣也是對愛對你自己愛得多徹底對我的不捨也會藏在心底哈哈真好笑我也會嘲笑我的虛偽就這樣罷了 對與錯全忘記可越這樣心裡越是這么落空~喔這最無助的愛情突然清晰。於是走啊走突然也懶得那么愛你啊,真希望再遇不到你這樣讓人願意為之哭哭笑笑甚至賭上自己後半生的玩意啊,就像一個人的深情不再刻骨 不給別人機會的人是你吶 所以,現在我在練習難過啦~可能有些人只能見光死可能你不該牽我手 我才沒辦法慣你這些臭毛病……就讓過去的故事帶走所有美好回憶吧!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啦!我不再需要你了!可是有些習慣想要改掉要多久啊。你怎么才不會這么有占有欲又特別累人哪,可是我卻在某一刻像深海捕魚一樣想了無數個日日夜夜的我無法證明我有多想擁抱你的存在啊 其實我狠不下心並不是不想讓你占據我的全世界 可我連給你做朋友的資格都不配。那我能不能一個人面對這個世界。

以上就是《何苦》的動態歌詞。